《星際鏈鎖》製作人非常滿意銷量 續作准備中

新的一期《Fami通》即將上市,最新一期的雜志刊登了對Switch遊戲《星際鏈鎖》開發人員神谷英樹以及田浦貴久的採訪,採訪中提到了開發人員對新IP的銷量情況的想法。

在採訪中,來自SQUARE ENIX《尼爾》系列的製作人橫尾太郎以及白金工作室的神谷英樹和田浦貴久三人進行了關於遊戲的討論。神谷英樹還談到了Twitter上喜歡拉黑的原因,其實只要有人要求恢復,他也是會解除黑名單。神谷也透露他基本上不玩自己製作的遊戲,因為遊戲開發過程中調試的回憶已經讓他想吐。

《Astral Chain/星際鏈鎖/アストラルチェイン/動作》製作人非常滿意銷量 續作開始准備

《星際鏈鎖》和《尼爾 自動人形》的導演田浦貴久在採訪中透露,是SQUARE ENIX在PS的《北歐女神》讓他有了進入遊戲業開發遊戲的想法,這款遊戲對他影響很大。在談話的最後,田浦貴久表示《星際鏈鎖》的銷量已經超過了他們的預期。

神谷英樹此前就對《星際鏈鎖》的銷量表示非常滿意,而田浦貴久更是早早就已經公開了他們已經准備了《星際鏈鎖》三部曲的策劃,看來這個新IP的續作是十分有希望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