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與彎刀》新手開局方法一覽

《部落與彎刀》新手開局方法一覽

部落與彎刀新手開局方法一覽

選擇角色


1.萌新推薦的是:心靈巫師。這個職業真的無腦,傷害又高。對操作要求也不高。對於開荒來說真的好用。

2.無名劍主,這個職業因為一出生就是受到各個勢力的追捕,十分不推薦新手使用,畢竟新手第一次接觸這個遊戲就遭到了整個遊戲世界的惡意,這是非常不友好的。新手不推薦,真的不推薦,你想想開局除了野怪,連所有NPC都要打你。沒玩懂機制的情況下千萬不要玩,非常的不友好。

3.野獸血脈,這個前期中期,還可以,後期有點無力。但是可以變身,特別是火龍,很霸氣。

4.逐風算是一個中規中矩的職業。

5.賞金獵人等,覺得不具備特色。以及其他的主角,所以就不說了,難度和可玩性,個人也覺得不高。

《部落與彎刀》新手開局方法一覽

開局方法

1.選擇完職業以後,初始會有60點傳承點。這個可以用來買出生後獲得的附加東西,有單個技能,技能數,資源,夥伴。

2.新手,如果選心靈巫師,推薦智慧結晶(加技能點),中級資源包讓玩家開局就有不少的資金,里面有5玉石,可以一開始就能招法師隊伍。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