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與彎刀》實用技巧分享技巧

《部落與彎刀》實用技巧分享技巧

部落與彎刀實用技巧分享

這遊戲左下角經常會提示有各種集會,其中其他的集會都很一般,但是沙漠的集會是一定要去的,沙漠集會可以用錢直接購買玉石甚至是技能點,所以基本上每次沙漠集會開了我都會去跑一趟。

裝備:這遊戲的裝備不要太看重詞條也就是顏色白板、綠色、藍色、橙色等等,主要還是看裝備的等級,一般來說等級高的白板都要比等級低的橙裝好的多。

淺溪鎮的特產貝殼是可以作為禮物來使用的,有了它初期可以招募大量的NPC。所以初期有經濟能力之後一定記得去那邊買一些備用,特別是紅石城還有冰谷的酒吧女郎都可以送貝殼,大概20個左右就可以表白了。表白紅石城的酒吧女郎會送你一個召喚鳳凰的飾品 500氣力持續25秒,前期是相當不錯的肉盾。冰谷的女郎會送你一個被動技能的飾品,攻擊你的敵人有30%幾率被纏繞。

前期一些不需要的兵(農民之類的)可以直接當成經驗包餵給主角或者惡魔冰龍農婦之類的,讓主角快速升級滿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賞金獵人可以在各個附屬村落里面招募賞金獵人,4周目難度在附屬村落初期招募的賞金獵人直接轉化成經驗給主角有接近2萬的個人經驗,可以說是相當不錯了。農婦升級成的女武神可以說是最強步兵也不為過,各種劍舞連環控。

沙漠兄弟會:沙漠兄弟會前期可以給你提供大量的經驗,但是如果你一直放走他們加好感度,好感度達到正數時,你就會發現再跟他們對話就可以招募他們了。而且招募的直接都是他們的頂級兵,所以後期攻城又需要大量各種占點炮灰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用這一招,招兵最快,而且都是騎兵跟肉盾。

《部落與彎刀》實用技巧分享技巧

雙月山谷的最上面有一個集會的副本,這個副本是唯一掉落法師武器琴(等級很低)的日常副本,也是唯一掉落不會掉耐久的衣服鍛造工匠服的副本,一般可以刷幾件給NPC穿上,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去大雪山花50玉石給它附魔,如果你玉石多的話。

攻城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守著一個城的領主,他出來一次殺他一次,這樣可以慢慢削弱城內的兵力,直到你覺得城里的兵力你能打過了為止。

當然,這種辦法很慢,為了傳承點的話這樣非常浪費時間,所以正常方法還是騎兵偷點,肉盾守據點,其餘大隊伍跟著主角清兵。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