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與彎刀》新手開荒指南

《部落與彎刀》新手開荒指南

部落與彎刀新手開荒指南

前期到達紅石城之後,盡快將整個紅石城的地圖開出來。期間多做任務打打副本,努力提升等級到10級左右,並通過低買高賣儲備足夠的資金。

1.快速升級途徑

不招募低級兵種,隊伍里只要劣魔、冰龍、樹人、石巨人,這樣子經驗分配大多數到你身上。花卉鄉的副本等級高,走位技術好的可以考慮。不然就在紅石城升級也好。

2.金錢獲取

多遊走於各城市和聚落之間,凡是看到價格:便宜!甩賣!!等字眼的特產,統統買光,賣到另一個城市或者聚落說不定就能賺上一大筆。

一般說來,運送越遠,商品價格會越高。

3.前期橙武的獲得(10級左右去打)

橙槍(傳承:太陽戰士):紅石城西聚落左邊有一條蜿蜒的小路,帶上一把不用的槍用做開啟副本的材料,打敗太陽戰士即可獲得武器。

橙衣(傳承:蜥蜴女士):紅石城右下方接近大雪山出口的上方有一條小徑,直走至盡頭挑戰勝利後可以獲得衣服。

橙弓(傳承:追風):大雪山地圖右下角的一個雕像,走進即觸發劇情,打贏追風弓手後即可獲得武器。

《部落與彎刀》新手開荒指南

4.兵種的獲取

頂級兵種

劣魔(10J左右去打,記得存檔):紅石城地圖右上角的一條小路盡頭,帶上200單位的食物即可挑戰惡魔,打贏了就送你一隊劣魔。

冰龍(10級左右去打,記得存檔):大雪山北風鎮上面有條路,直走右轉時,房子的右邊一點距離有個缺口里面有個寶箱,走進觸發劇情,打敗公主後獲得一隊冰龍。

石巨人(8級左右去打):沙漠地圖右下角/駝鈴集市東聚落周圍,會有一隻「膽小的石巨人」交談後對方會瞬移逃跑,追之,不會跑遠,還是大致在地圖的右下方,交談後又會瞬移逃跑,復追之(位置都在駝鈴集市東聚落周圍),交談後打一架,讓它冷靜下來,即可獲得一隊石巨人。

樹人(有錢買物品了就可以去):雪嶺鎮北聚落道路對面的房子下方有個樹人,需要狼牙5枚(雪嶺鎮)、青蛇花1朵(紫木鎮),和樹人交談遞交物品後即可獲得一隊樹人。PS:雪嶺北聚落有個NPC需要5個狼牙,別給他,他的目標和你一樣。

黑崖和大雪山的16級監獄小概率刷出龍等高端兵種:1.大雪山北風鎮下方/北風鎮西南聚落右下方;2.黑崖那古卡左上角/幾乎是地圖的最左上角;3.黑崖那古卡南聚落左上角/地圖左下角;4.黑崖黑泥城東聚落右下方樹叢最左邊的盡頭;5.黑崖黑泥城左上角靠近河邊的一個凹槽里面。

高級兵種

分布於大雪山、雙月山谷、紅石城、風哭岩、西多喀那沙漠、黑崖等地的野外紅色惡勢力,先瘋狂錘他們,錘到他們見你就跑,接着滿地圖找他們,碰到一個放一個,把好感度刷成正的,再遇到時就可以招募了,直接招募的滿階級兵種。然而需要的金錢或者材料都比較多,建議遊戲後期金幣幾萬、資源幾千時再做這種事。

兵種類型

野火組織:1雇傭鎧甲弩手2雇傭鎧甲劍士3雇傭鎧甲槍兵4賞金獵人5資深賞金獵人6賞金隊長。

沙漠兄弟會:1沙漠追蹤者(弓騎)2沙漠橫行者(刀盾)3沙漠掠奪者(刀騎)4蠻力巨人(肉盾)。

雪山山民:1山民悍匪(弓手)2山民游擊者(弓手)3雪嶺精英勇士-雪嶺劍術大師-雪嶺劍豪(大劍近戰)4雪嶺訓鷹師-雪嶺獸王(弓手)。

光熠教會:1異教徒狂熱者2異教徒巫女3火魔騎士-火魔精英騎士4火魔巫師-火魔高階巫師5火魔召喚者-火魔高階召喚者。

推薦兵種

沙漠橫行者,有沖鋒技能而且便宜;

野火的女武神(這個真的很猛,數量起來後技能連環控直接控死對面的NPC);

光熠教會的火魔騎士,得勁又帥。

普通炮灰兵種

分東南西北聚落招募和野外招募以及隨機事件招募,一般說來這些兵種大多不強,等級很低還都是最低階,在沒有占領城市之前,很礙位置,雞肋的很。

《部落與彎刀》新手開荒指南

5.各地區高資源副本

西多喀那沙漠:左上角有一個刷50玉石的強盜營地、集會:苦泉鎮的左上方(可以用錢直接購買玉石甚至是技能點)。

風哭岩:右下角有一個刷50玉石的強盜營地。

雙月山谷:右下不太靠角落的位置有一個刷50玉石的強盜營地。

大雪山:冰谷北聚落右下方/冰谷右上方有一個刷50玉石的強盜營地、集會:雪嶺鎮西聚落上方/16級地牢下面(主要賣白薔薇秘藥和白薔薇裝備)。

紅石谷:集會:紅石城右上方(神秘商人賣傳說武器)。

黑崖:花卉鄉東聚落右上方有一叛軍營地刷30玉石、集會:花卉鄉右上方(神秘商人賣傳說防具)。

6.巫術學習

火焰1級——紅石城→花費500元。

火焰2級——陶山鎮西南部落 右邊偏上的位置(陶山鎮左下方)→需要完成任務:打敗大雪山古老密儀洞窟→花費5個基礎鍛造工具+1200元。

火焰3級——沙風鎮→需要完成任務:通關巨大熔岩空洞→花費350鐵+30玉。

風雷1級——三石堡→花費50木材。

風雷2級——半月集會→需要完成任務:打敗樹宮→花費1500元。

風雷3級——駝鈴→需要完成任務:雙月山谷的巨大獸骨洞窟→花費3500元。

冰1級——雪嶺鎮→花費50鐵石。

冰2級——那古卡→需要完成任務:打敗大雪山的冰窟→花費5基礎鍛造工具+100鐵。

冰3級——冰谷→需要完成任務:打敗雪山巨人陣→花費350鐵+20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