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新手注意事項 新手小技巧分享

1、推圖的時候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多嘗試以及調整陣容。千萬別被一直失敗搞心態,畢竟越到後面戰力差距越大,就算抄作業極限推圖一關也得嘗試幾十,甚至上百次才能過,慢慢來就好。

2、卡箱子,當一關卡得比較久的時候,過關後可以從掛機箱子中開出比較不錯的資源。在過關16- 4開啟掛機掉落紅裝,可以利用這個小技巧卡出紅裝。至於怎麼卡,一般都是在卡關3-4天後過關會拿到。

3、卡黑屏,英雄釋放大招時會進入黑屏狀態,黑屏時,所有人的動作都會停止,但某些英雄的傷害卻能打出來,比如女妖,這樣利用多個英雄以此釋放大招,延長女妖的黑屏時間,可以讓女妖的大招多打很多傷害。


4、效果疊加,遊戲中所有的護盾及加速效果時可以疊加的。當羊奶的護盾與大盾的護盾同時疊加時,優先消耗羊奶的護盾,再消耗大盾的護盾,再消耗英雄本身技能提供的護盾。

5、關於某些控制技能的閃避與格擋,棺材的定向單體控制是可以被閃避與格擋掉,但蝴蝶的單體放逐不能被閃避與格擋,但可以被無敵抵消。其餘隨機目標的控制技能只能被無敵抵消。帶有護盾的單位可以格擋掉大部分的負面效果,但無法格擋掉骨弓的靈魂。

6、能量的回復,所有英雄的基礎回能是固定的,也就是攻擊回能與受傷回能,攻擊回能與你造成的傷害無關,只與攻擊頻率有;受傷回能同理。在受到特殊技能效果影響時會增加回能或者減少回能,比如在被棺材/蝴蝶控制時無法通過攻擊/受傷來進行回能;被老頭捆住時,無法通過攻擊回能;被骨弓靈魂影響的單位會持續減少能量,等等。

7、迷宮、時光、奇境及一些活動關卡,在挑戰關卡時可以利用S/L來避免英雄的死亡。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新手注意事項 新手小技巧分享_am 4000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