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Online》賭場豪劫隱藏槍手快速解鎖方法

《俠盜獵車手Online》賭場豪劫隱藏槍手快速解鎖方法

1 戰局條件:

無論公開戰局還是邀請戰局。最低條件只要開啟CEO帶上一名玩家給與副手就行。也就是兩名玩家或者兩 名以上玩家的戰局都可以。需要說明的是已經觸發過任務的玩家不能做CEO 否則任務是刷不出來的。

需要說明的是公開戰局不建立CEO的話任務出來會有不能上車的BUG。

2 刷新時間條件:

辟謠(有人說只能白天出來)實際測試我們在遊戲夜間也刷出來過白天也出現過,而且刷新出來的時間 基本一致。所以不存在時間條件論。

3 刷新槍手任務方法:

1。CEO攜帶副手開啟賭場偷取載具任務。然後到軍事基地前面的槍店位置,乘坐車輛瘋狂開槍炸路人車即可。

此狀態下不會觸發星。(最好是裝甲車帶火神機器的炸車快,最好不要放地雷。因為可能直接把任務車輛毀掉)

全員都呆在車上最好。觸發幾率最高。一般為15-30分鍾刷新一次。

2。炸車過程中會有消防車過來。消防車能打掉盡量打掉。刷消防車過程中會隨機刷出任務車輛。

3。CEO必須是沒有解鎖過槍手的玩家。否則不會有任務藍點提示。

4。單戰局刷新任務次數限制:辟謠(有人說刷新任務失敗不會再刷新)只要重新開啟偷取載具任務。不管幾次。

不論換不換戰局都能重新出現槍手任務。所以不需要重復切換戰局。只需要固定點炸車然後等待就可以。

5。 任務只要玩家一起完開車運送結束後都會解鎖。不需要重復刷。只要同時進行任務並且將車送到指定位置就行。

也就是不需要每個隊員都去刷一遍。也不需要搶著開車。或者自私的自己去交了任務。

(當然這是針對部分野隊玩家說的。一般經常一起玩的玩家不存在這個問題)因為任務可以大家一起解鎖。

6。解鎖槍手的玩家目前暫時不要切換角色。否則有可能槍手會重新變成問號。(這個問題我就遇見了。我完成過任務,但是切換角色領取聖誕禮物和購買東西之後槍手又沒了。也無法觸發任務。之前一個人去公開守了兩天沒看見任務NPC,之後和朋友一起刷時候才發現這個問題。)也就是如果你解鎖過,獎章已經跳了。槍手又鎖定的情況下。你必須 找一個沒有解鎖的玩家進入他的CEO 並且和他一起才能觸發任務。

以上獻給熱愛GTA5的所有玩家。現在槍手解鎖視頻也好,攻略也好,要麼說的不全面。關鍵點沒有說明。或者隨機性太高。並非每個玩家都適應。所以用自己的經驗給大家指路。讓大家少走彎路。都能愉快解鎖任務。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賭場豪劫隱藏槍手快速解鎖方法

來源:GTA5吧
作者:lxksdnl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