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製作人談盧卡斯:開始他們是拒絕的

《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冒險/1172380》製作人談盧卡斯:開始他們是拒絕的

《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自11月推出以來廣受好評,而製作人Stig Asmussen在一次中談及到版權商盧卡斯影業,並表示一開始因為這款遊戲而問及《星戰》IP,並且遭到了後者的拒絕。

在早期重生工作室與盧卡斯影業的會談中,後者很不滿意與《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最初的劇本,並且他們更希望遊戲是以「爆破槍」(blasters)而非「光劍」(Lightsabers)的形式呈現,因為他們非常忌憚對於IP中「絕地武士」的改編。

《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冒險/1172380》製作人談盧卡斯:開始他們是拒絕的Stig Asmussen

「開始我們提出『嘿,我們做一款原力和絕地武士的遊戲怎麼樣?』,結果對方並不感冒,並且表示最好改成『賞金獵人和爆破槍』。這和我們所項目建立的初衷完全不同,他們幹嘛不讓我們做一款《星戰》題材的賽車遊戲?」

《星際大戰絕地 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冒險/1172380》製作人談盧卡斯:開始他們是拒絕的

「我知道對於他們來說,絕地武士是個神聖的存在,而我們要做與這相關的遊戲就必須吊住對方的胃口,所以我們進行了很久的交流,讓他們知道重生工作室的口碑。」

中間經歷了多次的提案,但基本都被盧卡斯影業「堅決反對」。在經過許久的軟磨硬泡之後,最終盧卡斯影業才同意讓重生工作室製作一款《星戰》題材遊戲,並且人物可以使用原力,而不是真正的絕地武士。雖然遊戲主角凱爾還是成長為一名絕地武士,但不得不說重生工作室的這款遊戲無論在口碑還是銷量上,都相當成功。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