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單刷土衛十三催化劑技巧教學


攻略專題

《天命2》單刷土衛十三催化劑技巧教學

土衛十三太強了,最近一直用它,催化後彈夾4變7。多殺生成光球!這個很重要!

單刷好友可以一起來蹭,強推用術士跑。

可以用術士跑完可以繼續跑,把房主給好友,然後退了換獵人進來開箱子,(人沒齊之前別鑽圈,箱子出現後無論開不開都會消失)。

看到很多人都說要其他職業的跳法,我想創個術士號也很快,以後也用的上,其他職業就拿獵人來說,要花大部分時間等大招才能到門口,而泰坦又需要刀。

就我個人而言,我是很推薦用術士跳的,沒有任何裝備限制,也不需要等大招,5分鍾內都能結束,收益很高。

如果你獵人和泰坦等了一個大招跳到水管那不幸掉落就要重來,燈那邊沒按好更是全部木大。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2550406/?p=1

《天命2 暗影要塞/Destiny 2: Shadowkeep/1085660/射擊》單刷土衛十三催化劑技巧教學

來源:bilibili
作者:鯊小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