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光盾是誰 光盾是哪個

神話耀光-耀光之盾-盧修斯

一、別名

盾、斧子、奶騎


二、技能

1. 大招聖光護體:為全體友軍增加一個抵禦550%攻擊力傷害的護盾,持續10秒,期間持續回復生命。

2. 神聖打擊:對周圍敵人造成160%攻擊力的傷害。每擊倒一個敵人獲得20%傷害減免,持續8秒。

3. 治癒之光:對最虛弱友方造成220%攻擊力的治療,持續5秒。目標越虛弱,治療量至多提升75%。

4. 聖光之盾:盧修斯舉起盾,提升防禦力,持續5秒。因受到攻擊恢復的能量增多200%。

《劍與遠征》光盾是誰 光盾是哪個

三、點評

1. 盧修斯基本沒有輸出,防禦、治療、傷害減免、恢復能量,所有技能總結起來就是把自己打造成坦克。

2. 盧修斯也是國家隊一員,但是後期坦不如獅子,傷害又基本沒有,所以也只在國家隊的「龜殼陣容」中出現,並不在「全明星陣容」中。

3. 戰鬥一開始,小技能就可以幫最虛弱的隊友快速回血。同時因為他在前排,所以能量回復快,能非常早的開出大招幫助隊友抵擋傷害和回血。

4. 目前來說,耀光中最值得前中期培養的英雄應該就是盧修斯了。女祭司因為後期會被女妖替代,其他人族英雄要很後期才比較有用或者只對玩pvp的朋友才比較有培養價值。所以耀光的狗糧,可以不用吝嗇的都給到大盾了(不過不要把神話的耀光英雄當狗糧)。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光盾是誰 光盾是哪個_am 4002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