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光女是誰 女祭司是誰

神話耀光-耀光祭司-貝琳達

一、別名

女祭司

二、技能介紹

1. 大招耀光雨:對大范圍敵人造成共計5次傷害。

2. 聖芒:貝琳達釋放光球,觸碰到敵人後爆炸,造成210%攻擊力的范圍傷害,受到傷害的敵人命中率將下降。

3. 輝煌:貝琳達暴擊率提高18%。每次造成暴擊時,該目標的魔法抗性在本場戰鬥中將永久下降5%,該效果可疊加4次。

4. 武器祝福:貝琳達給攻擊力最高的兩名己方英雄施加祝福,提升20%攻擊力和20%暴擊率。

《劍與遠征》光女是誰 女祭司是誰

三、點評

1. 女祭司的技能,覺得就是比較標準的脆皮輸出,不能說有多大的缺點,但是也不像女妖那麼bug就是了。

2. 所有技能基本都是增加傷害,無論是給自己加攻擊力暴擊率還是給敵人減抗性,總之沒有一個技能讓自己能站的更久。

3. 要說女祭司最大的技能缺陷是什麼,大概就是大招的范圍太小,不能全屏,有時還會全都打在刺客或者敵方前排身上,對敵方後排造成的威脅有限。

4. 女祭司的大招和海王或者女騎的配合效果會比較不錯,海王和女騎負責把人聚在一堆,女祭司的大招就可以中更多人。

5. 女祭司前中期升到金+就可以了。一個是因為金+升紅需要消耗太多的狗糧,另一方面是160級後,女妖就可以替換掉女祭司了。

6. 等後期pvp有需要的時候,再繼續升階女祭司也可以。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光女是誰 女祭司是誰_am 4004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