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業》奶騎陣容思路分享

《刀塔霸業》奶騎陣容思路分享

一般奶騎是不上蘸醬的,現在吸血道具從一個變成三個,加上龍騎來得晚(所以不想屯毒龍),加上三比一領先輸了一局,最後看到了三星蘸醬。

奶騎由於兵比較貴,前期血不穩,缺點顯而易見,不過確實是一個適合快速的陣容,後期肯定不會有同行,所以每次結局都很爽,不過開頭選陣容騎士不算好戶口本,因為容易有同行,現在玩的少,不過後期絕對扛得住。最萬能的陣容是六好鬥三獵(不要狼人要TB,最後一個軍團或沙王飛機,現在軍團一般般。),缺點同行多而且活得久;刺客被砍廢了但前期好過度,戶口比騎士更好,後期看外援。(再次申明潮汐沒了後沙王太重要了,新的不看戶口吃飯的大佬)。

初次之外的陣容都只能看著打,悍將很難上四個(不過可以上屠夫是優點),六獵版本不好,六法和悍將一樣,太看前期兩星的速度。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奶騎陣容思路分享

來源:NGA
作者:權彩媛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