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8賽季強勢射手推薦 李元芳迎來春天

  最近有人問S18新賽季哪些射手很強勢,我個人覺得這個版本野區資源顯得更加重要,這是屬於李元芳的春天。

李元芳在S18新賽季中前景如何?

  我個人覺得李元芳在新賽季中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王者榮耀》S18賽季強勢射手推薦 李元芳迎來春天

  第一點是新版本更新後像馬可、孫尚香、狼狗這類上個賽季強勢的射手都一定程度進行了降溫,而李元芳本身就是一個同職業對線很強的一個射手,所以這個版本對線他是很吃香的。

  他不像別的射手依靠普攻前期沒有裝備傷害不足,一技能的傷害前期也不容小覷。

  第二點是新版本也野區機制的調整令野怪資源顯得更加重要,而李元芳本身就是一個刷野能力極強的射手,他不像別的射手前期打野慢沒傷害,四級之後一技能大招單刷暴君不在話下。

  所以說我們這個版本玩李元芳可以更好的在前期爭奪野區資源,能夠更好的為隊友和自己營造更好的發育機會。

  第三點就是新賽季防禦塔的血量也得到了提升,所以對線磨塔推塔會更加漫長,但是李元芳一技能的推塔能力非常出色,在前期的推塔方面也比其他射手更有優勢。

元芳的技能機制是什麼?如何最大傷害?

《王者榮耀》S18賽季強勢射手推薦 李元芳迎來春天

  被動:每六秒獲得對面視野一次;對野怪造成額外40%的真實傷害。

  一技能:飛鏢命中後提升一定的攻擊距離和攻速,普攻四次之後引爆飛鏢造成巨額傷害,可以對防禦塔使用。

  二技能:位移一段距離,位移期間無法選中,位移痕跡持續減速敵人造成傷害。

  三技能:發出一個旋轉巨型飛鏢,減速敵人造成傷害,可以疊加一技能次數,內圈雙倍傷害。

  以上就是李元芳的技能機制了,有位移、有控制、有爆發、有多控能力、有清野能力,十分強悍。李元芳打出最快的最高的爆發連招是:1a3aaa

  使用一技能之後李元芳可以快速銜接一次無後搖的前搖的普攻,之後大招跟上配合普攻快速打出一技能的爆炸。

元芳什麼銘文出裝最合適?

  元芳和別的大部分射手最大的區別就是依靠技能打傷害,所以銘文帶5奪萃5狩獵10鷹眼6異變4禍源最好。

《王者榮耀》S18賽季強勢射手推薦 李元芳迎來春天

  第一件輸出裝暗影戰斧增加冷卻縮減提升技能釋放頻率,之後出一個小吸血配合銘文就能完成續航的需求,最後再補暴擊和攻速提升傷害,後期保命也可以把逐日之弓換成賢者的庇護或者名刀。

《王者榮耀》S18賽季強勢射手推薦 李元芳迎來春天

李元芳有什麼技巧和細節需要注意?

  第一玩李元芳必須要會一技能鎖定目標,很多人玩王者榮耀都喜歡直接點技能自動鎖定目標,但是在人多的時候你技能鎖定的可能並不是你想要命中的那個人,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利用頭像鎖定或者滑動屏幕自己選擇目標釋放技能了。

《王者榮耀》S18賽季強勢射手推薦 李元芳迎來春天

  頭像鎖定可以在設置里打開,只要按住你的一技能並拖到你要打的目標頭像上就可以自主鎖定敵人了,但是這個方法卻不能自主鎖定野怪或者是你想打的那個小兵。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利用按住一級能通過滑動屏幕來自主鎖定,被鎖定的目標身上會有一個紅色的光柱顯示,這個技巧在對線期間能幫助更快的清理兵線。

  第二就是要學會用二技能來躲避控制和傷害以及拉開距離。李元芳使用二技能釋放期間是無法選中,當敵人的控制和傷害即將到達時我們選擇往前或者左右來位移,因為往後的話敵人法球跟不上你位移的速度,之後很有可能會躲避不掉。

  二技能的位移距離很長可以穿透很厚的牆壁,我們在遊戲中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與敵人拉開距離持續的風箏。

  第三要學會多看自己的被動,每隔一段時間李元芳腳下就會獲得敵人視野並出現幾個箭頭,這些箭頭就是附近敵人所在的方位,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來確定敵人的大致位置,能夠一定程度上預判到敵人當前的動向和避免被抓。

  第四就是對線的細節,很多說李元芳前期不好清線,其實這是你不會使用元芳的技能機制,李元芳二技能的持續傷害在前期很高傷害很快,我們可以在兵線的路徑上往回使用二技能快速清兵,往回使用也可以保證我們不會出現危險。

  還有李元芳最怕的就是淨化,淨化是可以解除我們一技能,我們對線有淨化的射手時可以先用第一次一技能來騙出他的淨化。記住一定留着二技能,騙出之後立刻回撤退出戰場,之後在他沒淨化的情況下在全力的利用連招進行收割。

  還有中後期不要輕易的使用二技能去輸出,特別是團戰一定留個二技能來躲避致命技能或者用來拉距離和走位。

來源:官網
作者:七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