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特種作戰模式基礎知識講解

  大家期待已久的特種作戰模式終於上線了,5大職業的出現讓遊戲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下面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特種作戰模式中的一些基礎知識,方便大家快速的上手。

《和平精英》特種作戰模式基礎知識講解

  首先我們要知道特種作戰模式就是在經典模式的基礎上增加了兩類道具,職業寶箱和升級核心,職業寶箱一共有5個,升級核心一共有三個。職業寶箱是隨機分布在地圖各處的,就跟普通的物資一樣,所以並不是我們想玩什麼職業就可以玩到什麼職業的,就像是槍械一樣,人人都喜歡M4,但是也要有運氣可以撿到。

  在我們第一次獲得職業寶箱或者是替換職業寶箱以後,職業的技能會從零開始充能,對於一些技能冷卻時間比較長的職業來說,不要隨意更換職業,如果想要個更換的話可以等一下把職業技能用了以後再進行職業的更換。職業跟其他的道具一樣,也可以通過拖動進行丟棄,這也方便我們隊友之間進行職業的切換,只需要把手放到職業的圖標上,進行拖動就可以進行丟棄。

《和平精英》特種作戰模式基礎知識講解

  技能升級核心分為三種,三角形,圓形和正方形,只要這三個湊齊才可以使用頂級的職業技能,這三種核心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只要任意獲得一個或者兩個就可以升級到一級或者兩級。但是能不能湊齊所有的升級核心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大部分的職業的頂級技能都很強力,如果升不到頂級話能力會大打折扣。

  升級核心跟其他的資源一樣也是隨機刷新的,而且可以攜帶多個,這個跟職業寶箱是不一樣的,在遊戲中我們需要跟隊友靈活的溝通,第一時間讓隊伍的所有人都可以升級到頂級,拿到頂級的職業技能,這樣也能讓我們團隊的作戰能力最大化。

《和平精英》特種作戰模式基礎知識講解

  升級核心並不會跟職業寶箱綁定,而是跟我們角色進行綁定,比如我們一開始使用的是機動兵,我們已經湊齊了三個核心,變成了頂級的機動兵,如果這個時候我們換成突擊兵那升級核心會不會跟隨機動兵寶箱一起被丟棄呢?答案是不會的,只要我們湊齊了三個升級核心,我們任何時候更換任何職業都直接升級為頂級,替換職業只會牽扯到技能冷卻時間的問題,跟升級核心無關。

  不知道大家看完以後有沒有更加了解特種作戰模式呢?心動不如行動,趕緊打開遊戲來一場緊張刺激的特種大作戰吧。

來源:官網
作者:和平精英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