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競賽2020》1月9日精選球員一覽

《世界足球競賽2020》1月9日精選球員一覽

第十七週精選球員

意甲第18輪,尤文圖斯4-0卡利亞里,C羅3球1助攻。

實況球迷應該非常高興,因為本週的FIFA UT沒有C羅。

英超第21輪,利物浦2-0謝聯,薩拉赫開場4分鍾打破僵局。

盡管出戰世俱杯少賽一輪,利物浦依然領先第二名13分,也許真的是一切都顯得很輕松。

薩拉赫的精選總評分也沒有特別誇張,只是和俱樂部精選2持平。

西甲第19輪,皇馬客場3-0赫塔費,瓦拉內打進2球。

意甲第18輪,都靈客場2-0羅馬,兩粒進球都由國腳貝洛蒂打進,然而全場最佳評給了作出7次撲救,成功長傳21次的門將西里古。

作為「生布馮時」的門將,西里古回到意甲之後一直有精彩的表現,可能也是因為如此,唐納魯馬一直沒有要走他國家隊的1號球衣。

意甲第18輪,拉齊奧客場2-1佈雷西亞,巴洛特利打進意甲2020年的第一球。不過決定比賽的是因莫比萊的2個進球。因莫比萊目前以5球優勢領跑射手榜。

英超第21輪,曼城2-1埃弗頓。曼城在12月輸掉了聯賽的兩場關鍵比賽,爭冠希望渺茫。而本場熱蘇斯梅開二度,讓人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意甲第18輪,亞特蘭大5-0帕爾馬,戈麥斯的1球1助攻導演了這場大勝,本場有兩粒進球的伊利契奇之前已經入過周精選,所以這次給了戈麥斯。

英超第21輪,萊斯特城客場3-0紐卡斯爾,麥迪遜打進世界波。

意甲第18輪,熱那亞2-1薩索洛,本場比賽佩林重回球隊並首發,克里希托罰中首開紀錄的點球。

克里希托作為尤文的「做賬型球員」,早年輾轉於尤文和熱那亞兩隊,職業生涯巔峰是在俄超度過。2018年回歸意大利,他仍然選擇了曾經幫助他成為國腳的熱那亞隊,即便每個賽季只能努力幫助球隊保級。

西甲第19輪,加泰羅尼亞德比,巴薩一度逆轉比分,1-2落後的西班牙人74分鍾換上中國國腳武磊,第88分鍾武磊接巴爾加斯的傳球,小角度破門得分,西班牙人奪得了可能是保級路上非常關鍵的一分。

本場比賽如果考慮以往打分規則,為西班牙人隊打破僵局的戴維・洛佩斯、助攻者羅卡以及巴薩這邊1傳1射的蘇亞雷斯的機器打分都更高。

不過考慮到雙方實力懸殊,武磊在有限的時間里表現更值得肯定。這也是中國籍球員的首張精選卡片。

英超第21輪,西漢姆聯4-0伯恩茅斯,西漢姆聯的隊長諾布爾打進2球,完成2次攔截,在攻守兩端皆有不俗表現。

其中來自運動戰的遠射,成為其在英超打進的第8粒遠射,從而超越蘭帕德(西漢姆時期7球),成為俱樂部的紀錄保持者。

諾布爾出自西漢姆青訓,除去租借,從未轉會離開。做到了一個人一座城。在上個月,他完成了代表西漢姆聯出場500次的紀錄。他也同樣入選了FIFA 20 UT的周最佳。

《世界足球競賽2020》1月9日精選球員一覽

來源:A9VG論壇
作者:vea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