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S2雙打晴天圍攻隊配置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寶可夢劍盾》S2雙打晴天圍攻隊配置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S2雙打晴天圍攻隊配置

老噴、惡心棉、瘋狗、海兔是這個隊伍里雷打不動的4大天王(雖然老噴換成超極巨了),所以剩下的兩個位置的選擇一定程度上決定了隊伍。

首先是龜龜,比起九尾更加出色的耐久和輸出,損失的速度完全可以看作對空間隊的優勢,還有首發絕對的天氣權彌補了九尾在原先隊伍里尷尬的位置。努力值滿hp,特攻,性格冷靜,5v0速。


光電傘蜥,特性太陽之力,性格膽小,努力值方面滿特攻,速度實數拉到169,比老噴快2點(有部分高速的寶可夢喜歡拉到168)剩餘的努力可以分給耐久。

晴天下電蜥的aoe傷害直追老噴,圍攻開的話可以作為暴力輸出,不圍攻開的時候可以替代瘋狗。原來這個位置的暴鯉龍選出過於尷尬,極巨不是給瘋狗就是給老噴,暴鯉龍極巨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不極巨的暴鯉龍屬實沒有太大的價值。

老噴、惡心棉、海兔都是常見的252,瘋狗要單獨說一下。hp到底拉到多少好我也很糾結,地鼠花樣越來越多,雷鳥龍也多了起來。

我建議拉到穩接爽朗地鼠到極巨大地就行,犧牲的神速換來的嬉鬧真的好用,圍攻開的威懾力還是比較強的。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現在很多惡心棉為了針對圍攻,會帶上逃脫保險和戲法,直接將瘋狗彈回去,導致我們崩盤,所以對面有風妖精的時候要留心一點。

來源:開朗鬥笠菇吧
作者:小小桂馬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