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S2單打鬼劍隊構築思路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寶可夢劍盾》S2單打鬼劍隊構築思路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S2單打鬼劍隊構築思路

先貼一下隊伍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S2單打鬼劍隊構築思路

組隊思路

鬼劍

一直比較喜歡鬼劍(花了兩天時間出了閃),所以想以鬼劍為起點組隊。

這隻鬼劍是腰帶滿速極限物攻鬼劍,作為強力兌子或者削弱對方為後面的暴鯉龍大哥作起點。10場里面鬼劍幾乎全部首發~

滿速的話能快過無速洛托姆和班基拉斯,作為兌子,能多打一發輸出還是很賺的,有兩局都是鬼劍1穿3

暴鯉龍

推隊核心之一,配合上命玉力度爆炸,特性自信過度專為推隊而生!這里選擇極速(為了+1快過多龍),物攻+1後超過5成概率秒殺極巨化老班(固執確1),對上洗衣機強力鞭打也能打出極高的傷害。

鋼鎧鴉

極限物耐鋼鎧鴉,中轉物攻手,如迷擬Q,暴鯉龍等,對上帶雷電拳的老班也不虛。(這只的配招和努力感覺還可以改進)

特性還是推薦鏡甲!這只是壓迫感是因為這只是閃光。

達摩狒狒

圍巾極速狒狒,本意是為了保證隊伍速度線,以及當作首發的第二選項,但實際中只選出過一次,放在了後排甚至沒登場……感覺應該有其他更好的替代精靈。

三首惡龍

推隊核心之二,詭計三攻,搭配木子果可以防哈欠、電磁波等異常狀態,配招沒有帶龍本,所以面對同類比較吃力,但是其他三個技能都捨不得,只能放棄龍本了。

微波爐

極限物耐HP微波爐,帶突擊背心,萬能中轉,配招的話也不是很走心,考慮到不是以這只作為輸出位所以帶了欺詐和電網(降速),防止對面強化推隊。

選出

常規選出為鬼劍+暴鯉龍+鋼鎧鴉/洛托姆,鬼劍配合腰帶和影子偷襲可使對面快速減員或極大削弱對方,再上命玉暴鯉龍推隊~

面對有草鋼之類擋暴鯉龍的盾牌,可換成三首惡龍。

總體思路就是比較簡單無腦,鬼劍無腦兌子,為之後的推隊大哥鋪路。

輸的那場是首發腰帶鬼劍被對面兔子火焰球燒傷,還遇到了圍巾三頭龍

來源:NGA
作者:m_Vz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