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平民推圖陣容分享 平民心得攻略

一、陣容

猴子(主核心),光盾(副核心),奶羊,蝴蝶,棺材為工具人,其中最主要的是猴子+光盾+奶羊的組合,剩下位置還可以換成老頭之類的控制或者商人之類的輔助。

二、站位

猴子光盾雙前排吃傷害,手動控制光盾大招在猴子分身之後放,基本上這陣容主輸出是猴子,由於猴子大招分成三個人,270%傷害,並且可以最大化光盾+奶羊的治療效果,一般推圖只要在奶羊開大招之前不減員就能過。

三、點評

1. 這套陣容需要一定的初始,畢竟光盾和奶羊都是紫卡,但是主力猴子是送的,而且光盾和奶羊並非主養,所以完全可以度過前期而且實測比同戰力女僕+火女的套路推的圖遠。

2. 但是這套陣容的最大問題是由於猴子分身的時候主身不加能量不享受治療,所以迷宮和時光之巔這種持續戰鬥的地方比較吃虧,自己需要手動控制好到底是治療主身猴子還是分身。

3. 這個陣容推圖基本是1.5-2倍戰力極限推圖,可以推過對面等級高主核心3-5級的圖。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平民推圖陣容分享 平民心得攻略_am 4007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