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空間隊新手上分陣容分享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寶可夢劍盾》空間隊新手上分陣容分享

第一次接觸雙打,一開始對著百科孵了幾只空間打手開始打,打到10級開始吃力後,把智揮猩和海兔獸換成了滴蛛霸和徬徨夜靈,算是磕磕絆絆上了大師,在上大師的過程中基本把所有counter空間隊的手段都遇到了一遍感覺

前面新手村炸魚13勝1負,後面等於在不停交學費勝率掉到五成了。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空間隊新手上分陣容分享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空間隊新手上分陣容分享

隊伍是個無腦開空間乾的隊伍,三個打手的力度絕對足夠。思路配置上和那個dalao大同小異。提幾個注意的地方,都是血淚教訓。

陣容

布莉姆溫:

冷靜 31/0/31/31/31/0

252 HP 252 特攻 4 物防

先發常態配合愛管事,開完之後可以順便當個副輸出,速度29壓制一票速度30的空間打手,本身硬度一般,容易被主流打手擊殺。

注意點

1. 天敵鋁鋼龍,遇到對手有這個pm請換徬徨夜靈去首發開空間。同理戽斗尖梭也是同樣可以無視愛管事擊殺布莉姆溫。

2. 天敵二號銀伴戰獸,這個很少見但是看到他請用徬徨夜靈,銀伴戰獸的大爆炸魔女是完全扛不住的。

3. 帶魔法火焰可以去把對手風妖精打出氣勢披帶,猜拳的時候可以賭對面風妖精反開空間這點去打風妖精。

徬徨夜靈:

自大 31/0/31/31/31/0

252 HP 124 物防 132 特防

適合和超甲狂犀一起出場開空間,應付魔女處理不了的場面。

天敵多龍巴魯托,對手首發用多龍抓到幾乎就很難打了。對手幾乎都會直接極巨幽魂和另一個pm來直接擊殺夜靈。對抗多龍巴魯托,魔女和愛管事的開空間組合會輕松很多。

還有那種會再來一次然後挑釁的風妖精也要注意,當然空間隊面對風妖精已經是永恆主題了感覺

愛管事:

大膽 31/x/31/31/31/31 坑閃調整不了個體

252 HP 252 物防 4 特防

幾乎綁定布莉姆溫先發出場,負責保證布莉姆溫安全開出空間。

注意點

1.遇到有鋁鋼龍和戽斗尖梭就別犯傻上愛管事和布莉姆溫了,愛管事起不到任何作用

2.如果空間內戰對手首發煤炭龜,布莉姆溫和愛管事兩個精神強念可以收掉主流配置的煤炭龜

煤炭龜

冷靜 31/0/31/31/31/0

252 HP 252 特攻 4 物防

後排出場,噴火力度爆炸,不極巨化力度比極巨化還厲害。空間打手里面速度最慢的(20,和草鋼同速)。注意熱風命中率95 噴火是100,收殘的時候別被這點概率坑了,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超甲狂犀

勇敢 31/31/31/31/31/0

252 HP 252 物攻 4 特防

可先發配合夜靈出場,開完空間夜靈可重踏觸發弱策,也可後發出場輸出。極巨化最經常交給的PM。在空間里40速度出手偏慢,和海兔獸誰先動很難說。

滴蛛霸

勇敢 31/31/31/31/31/0

252 HP 252 物攻 4 物防

可與布莉姆溫先發出場,廣域防守可有效針對一眾想通過aoe打死魔女的pm。例如仙子伊布,班基拉斯,龍頭地鼠,修建老匠。本身作為打手力度足夠。

速度線

空間隊要注意每個空間手的速度線,我列幾個主流的參考一下。

草鋼,煤炭龜(20)徬徨夜靈(25)布莉姆溫(29)卡比獸,大王銅象(30) 青銅鍾(33)重泥挽馬(35)老翁龍(36)海兔獸(39)超甲狂犀,破破舵輪(40)滴蛛霸(42)鍬衣炮蟲(43)修建老匠(45)

最後感覺提三個會反開戲法空間的pm,這三隻我對戰都交了學費: 太陽伊布,水晶燈火靈,迷擬Q

來源:NGA
作者:simonsun199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