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輕弩開荒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輕弩開荒心得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DLC輕弩開荒心得

本人從本體到冰原一直基本可以說是用輕弩開的荒(除了冰原開始幾只用太刀要的)略微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心得(悲痛遭遇)

本體(大概說說)

輕弩開荒本體的話可以說是非常累的,基本剛開始一發過去都是個位數跳的第二在前期資源較為缺乏的時候各種打屬性弩的做著也比較麻煩,所以個人推薦慘爪弩(不過現在時代變了,不知道防衛隊前期效果如何,),自帶高會心和通二速射還可以打斬裂彈,控制上麻痺睡眠也都有,可以說前期可以打著非常舒服。

技能:

主要選擇無傷(因為輕弩主要以靈活說話,所以基本上走位好點還是很有用的),攻擊,看破,超會心,弱特,屬解(在對於子彈較少的輕弩來說還是蠻有用,但是前期屬解很難搞,後期倒是有個麒麟)如果本體喜歡屬性彈開荒的話可以每種屬性彈速射輕弩做一把,並配上火龍兩件套

冰原

前幾只怪還可以用防衛隊打打,但是到了冰原還是不是很推薦打通二的,因為效果並不是很理想。優先推薦冰魚龍輕弩,第一材料簡單打完第一隻冰魚龍加上再打打m位的泥魚龍就可以做了,基本剛落地冰原就可以摸出來的一把弩,面板還不錯,可以冰結和水冷速射,打前期弱冰弱水怪很不錯。然後就是火龍弩(不過這個我沒怎麼用過),原里弱火的怪還是蠻多的有一把火爻彈速射的還不錯,雖然在冰原里榴彈流為主,但是屬性彈也蠻好用對於執著通二的朋友可以用凶爪龍輕弩,會心真的高,但是嘛通二啦.接下來就是冰原主要流派,榴彈流,最先的是碎龍輕弩(個人覺得碎龍還是有點後面的)冰原速射榴彈可以說是很猛的,誰不喜歡把怪打的滿頭大包,然後讓它在地上嚶嚶曖呢。還有煌啼龍的輕弩,二級榴彈自定裝填,可以較為安全的進行輸出,孔位優秀,面板不俗,但是只有單發傷害較低。恐暴龍輕弩可以說是碎龍輕弩的升級板,面板不錯,速射榴彈二很舒服。

還有個是樓主最喜歡的一把輕弩,黑狼鳥輕弩,不僅有著貫通二速射,也可以打榴彈速射,可以說一把頂幾把用,又是r11裝備後期客制很舒服。狩獵手感極佳。

配裝:

在迅喵前盡量換防禦高的裝備,因為活著才能有更好的輸出,尤其面對冰牙龍,樓主還用的滅盡伽馬三件套,結果給它掄一下半條血就沒了夠。到了迅喵後可以做個迅喵三件套,彈丸節約對於輕弩來說還是很有用的,而且裝備技能也很適合輕弩,無傷,迴避性能,耐力回復。在這里要說下耐力回復這個技能,個人覺得前期不要太好用,冰原耐力條真的吃緊。尤其如果打榴彈的話會用到迴避裝填,一直滑耐力也會不夠。然後剩下兩件套看個人珠子和技能需求,迅喵三件套可以打完主線,不過最好升下防禦(別心疼愷玉)。

客制:

最後講講弩槍客制,因為冰原里零件多了很多,然後弩槍也可以多客制了,所以覺得還是有必要講講的。首先要確定好自己要拿這把弩打什麼彈種,雖然一把弩可以打很多種子彈,但是在狩獵時也不是什麼都可以打的,不然你會貓的明明白白,因為子彈不同裝填速度和後坐完全不一樣。樓主之前不懂經常被換彈種後的後坐和裝填害死。確定完彈種後就可以開始客制了,盡量要使得這個彈種後坐和裝填都為普通,如果沒用幾個零件就做到了可以插上增傷零件。對於像碎龍絲瓜弩這種需要客制偏移零件,不然可能就是龍體描邊。對於增傷零件,喜歡打通二可以用近距離加傷,或者彈速加快加遠距離加傷。貫通和屬性彈可以插重化加強貫通效果,傷害非常可觀,對於裝填蠻但打的少的彈種如榴彈,斬裂,可以客制迴避裝填,打一下,滑步裝下,很舒服。

來源:怪物獵人世界吧
作者:2017YANG8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