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下界門使用技巧分享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下界門使用技巧分享

我的世界下界門使用技巧分享

原理介紹

在下界的一個方塊的距離等於主世界的八個方塊的距離,如果要在主世界上走800個方塊的距離,你只需要在下界走100個方塊的距離。

一旦你在下界做了兩個入口,連接到主世界上兩個不同的地方,你就可以從一個入口到另一個入口做一條礦脈鐵路或一條由浮冰或者藍冰組成的船道以便更快地旅行。

需要材料

1.十個黑曜石(如果你希望填充下界傳送門的四角的話要14個)。

2.一個打火石,火焰彈,或者任何可以將下界傳送門的內部設置為火的東西(打火石是最簡單的)。

3.幫助你在下界生存的基本材料。

確定坐標

下面的事實將對在特定方向上進行長距離旅行有很大的幫助。坐標和方向可以在用F3調出的調試屏幕上找到。

X – 正方向向東,負方向向西。

Y – 正方向代表高度,負方向代表深度。

Z – 正方向向南,負方向向北。

這意味著負X值在X坐標0的西面,正X值在X坐標0的東面。同樣,Z坐標為0的北方是一個負值,Z坐標為0的南方是一個正值。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下界門使用技巧分享

步驟

需要一個下界傳送門。如果沒有的話就做一個。

找到主世界中你要去的地方。

計算這個位置的坐標,然後將之除以8。你可以無視Y坐標。

進入下界傳送門,然後找到計算得到的坐標所在位置。嘗試讓自己處在相同的高度上,然後建造一個新的傳送門。你應該記住哪個是先前的位置。

另一種辦法是在主世界中要去的地方建造一個傳送門。

另一種選擇比上面這種更可靠,但成本更高。在兩個位置都做一個下界傳送門,並且在建造完成之前不要進入任何一個傳送門。一旦兩個傳送門都被創建,通過其中一個進入下界,然後通過另一個回來即可。

示例

假設你的出生點在 X = 92, Y = 66, Z = 45 ,在坐標 X = 1054, Y = 78, Z = -786 處找到一個村莊。將村莊坐標的X和Z除以8,得到X = 132, Z = -98。然後,在出生點處建造一個下界傳送門,在下界到達 X = 132, Z = -98的位置。

然後你就可以在這里建造你的傳送門,當你要進入主世界的時候,你就應該在村莊附近出來。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下界門使用技巧分享

注意

使用此方法進行下界快速旅行時請保證目標地點和出發地點的距離至少為128個方塊,否則在下界傳送到主世界時會傳送到出發地點處的傳送門。

也可以該先建立目標地點的傳送門,並且保證目標地點和出發地點的距離超過128個方塊且小於1024個方塊,然後創建出發地點的傳送門。此時從出發地點處進入傳送門,然後離開並重新進入下界的傳送門即可到達目標地點。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