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酒桶怎麼樣

一、背景故事

耀光帝國中月桂酒館由釀酒大師里格比一手創建,他常年在外游歷,品嘗各地美酒,並四處搜羅那些失傳的釀酒配方。里格比的性情就像一杯烈酒,爽朗而火爆,如此嗜酒如命的里格比,骨子里卻有一種匠人精神,他對釀酒的工藝更是有著近乎著魔的極致追求。

對於里格比來說,他的生命里有三件事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釀酒、喝酒、撒酒瘋。為了調制出一杯可口的蜜酒,他可以上刀山下火海。

里格比有一張釀酒清單,上面列出了伊索米亞幾乎所有種族現存的或是釀造方法已經失傳的美酒,他跋山涉川,足跡幾乎遍布了世界的每一個角只為收集它們的釀造配方。

愛酒成痴的里格比似乎永遠都精力充沛,不知疲倦,他渴望將世間的一切美酒都親手釀造出來,讓每一位光顧月桂酒館的冒險者都能夠開懷暢飲,一醉方休。

「我還沒醉,再來一杯….不! 一桶…. “

《劍與遠征》酒桶怎麼樣

二、技能介紹

1、爆炸酒桶

向敵人扔出酒桶,造成150%攻擊力的傷害,隨後點燃地上的酒發生爆炸,造成380%攻擊力的范圍傷害,點燃敵人,持續12秒,每秒造成60%攻擊力的傷害。

2、吞雲吐霧

向前方噴出大量的酒,對范圍內的敵人造成250%攻擊力的傷害,並降低敵人150命中持續10秒。

3、嗜酒如命

進入酗酒狀態,使自身減傷30%,並獲得25急速,可以疊加三層,三層後進入酒鬼模式,8秒內獲得120急速,然後清除酗酒狀態。

三、英雄搭配推薦

卡茲

綠裔的卡茲是個罕見的閃避型坦克,後期有些人就靠她閃避當坦,配合里格比的吞雲吐霧,可以開場很快就將敵人的命中大幅降低,為閃避很高的卡茲增加更多安全係數。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酒桶好用嗎 酒桶怎麼樣_am 4011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