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莫韋斯怎麼樣

一、背景介紹

若論矮人族中最精銳的部隊,無疑要數皇家火銃團,想要加入皇家火銃團,必須通過一項狩獵試煉來證明自己。莫韋斯是這項狩獵試煉的最佳記錄保持者。

為了通過這項試煉,他准備了很久,然後一人一槍踏入了冰原。途中遇到了一頭足有4000磅重的成年暴熊,最終在彈藥即將告罄時,他將一發彈丸射入了這頭野獸的眼眶,結束了它的生命。

莫韋斯挖下了它的牙齒作為證明,當之無愧地成為了皇家火銃團的一員,當矮人的家園被摧毀後,老而彌堅的莫韋斯再次拿起火槍,帶領著皇家火銃團與人類聯軍奮戰在抗擊惡魔的最前線。

「世界上只有兩種東西的味道最帶勁兒,那就是黑麥酒和黑火藥。」

《劍與遠征》莫韋斯怎麼樣

二、技能介紹

1. 狙擊:皇家銃士狙擊敵方最虛弱的目標,造成3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該次攻擊不會被閃避。

2. 榴彈:皇家銃士射出榴彈對目標附近區域的敵人造成傷害。

3. 槍械校調:皇家銃士的攻擊力提高。

三、點評

莫韋斯是史詩級別,強度一般的一位輸出英雄,硬要說的話前期過度可用。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莫韋斯值得培養嗎 莫韋斯怎麼樣_am 4013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