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回應Steam《俠盜獵車手4》為何停售 原因竟是因為微軟

R星官方為我們解釋了Steam《俠盜獵車手4(Grand Theft Auto 4)》停售的原因,並不是像網友猜測的音樂版權原因。

R星表示:由於微軟正式停止了對Games for Live平臺的支持(《GTA4》使用了此項在線服務),最終導致R星「即便想繼續發售現有版本的遊戲,也無法生成所需的密鑰」。

R星迴應Steam《俠盜獵車手4》為何停售

Games for Live是微軟把旗下的Xbox LIVE遊戲和娛樂網絡擴展至Windows的一項服務,這項服務把最流行的在線主機遊戲網絡和最大的遊戲平臺結合起來,融入Xbox LIVE系統中。

雖然目前玩家無法在Steam上繼續購買《GTA4》,不過R星官方表示,它正在「尋求其他在PC平臺發售《GTA4》的方式選項」。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