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烏龜是誰

一、背景故事

撼潮衛士高爾沃

在碧礁海灣的灘塗上,你總能看到一個背負沉重甲殼的壯碩身影,他就是高爾沃。千萬別被他那慵懶、閒散的表象所迷惑,他的脾氣可不怎麼好。


在惡魔毫無預兆地進犯薄暮叢林的海岸時,高爾沃憑借那柄足以轟碎橡木城門的巨大戰錘以及那身幾乎刀槍不入的甲殼,擋住了惡魔的一次次的攻勢。

在不睡覺的時候,他通常會去拜訪他的老友希瑞斯,據說兩人友誼是建立在一場耗時持久的較量中,無論深海之下將席捲來怎樣的風暴,高爾沃都會選擇正面迎擊。

「切記,千萬不要在高爾沃酣睡時叫他起床,否則後果自負。」

《劍與遠征》烏龜是誰

二、技能介紹

1、勇氣鎧甲:入場時自身產生一個護盾,並且每次釋放必殺技時也會產生一個同樣的護盾。

2、自然之力:戰錘進行一次充能,使其下一次的攻擊變成范圍攻擊,必定暴擊,且附帶眩暈效果。

3、不可阻擋:跳入敵方密集區域,造成范圍傷害,並造成眩暈,技能期間不會被攻擊。

4、戰爭怒吼:怒吼造成一次全體傷害,並嘲諷周圍一定范圍內的敵人(期間敵人會強制對自己進行普通攻擊),持續數秒,期間可以反彈敵人對自己的傷害。

三、點評

1. 控制多,有護盾,有反傷,算是一個合格的前排吧。

2. 用的人不多,主要是他會跳進人堆,容易被秒,其次跳躍後身後有空位,後排輸出會有危險。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烏龜是誰 高爾沃怎麼樣_am 4014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