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配將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SSA魏騎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SSA魏騎攻略,郭嘉、程昱、樂進魏勢力騎兵陣容搭配分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陣容搭配

  主將:樂進 白眉/魯莽,50武力。

  副將:程昱 士別三日/四面楚歌,40智力,10速度。

  副將「郭嘉 八門金鎖/奪魂挾魄,30智力,20速度。

思路說明

  SSA騎

  郭嘉:主加速度配合騎兵營20速度,在高速下的郭嘉不遇到先攻必定第一個釋放戰法,高智力下的八門金鎖能減免對手2人50%傷害遇到五虎將前兩回合爆發有一定壓制。

  程昱:十面埋伏的釋放幾率較高並且屬於狀態異常,雖然程昱的十面埋伏釋放比較不穩定,我們在陣容中只要求四回合釋放一次即可。程昱統率不高,選到士別三日的規避可以安穩度過三個回合。利用其禁療可以克制劉備這個當下熱門的回復武將。

  樂進:利用八門金鎖的先攻和郭嘉的洞察,讓樂進在白眉加持下的臨敵先登具有72%釋放幾率。不被控制的前兩回合可以使得+白眉的魯莽有47%的釋放幾率,高幾率下的不斷釋放使得樂進可以長時間免疫控制並且回血。配合奪魂挾魄的屬性降低和程昱的禁療以及樂進的高輸出,能讓這個陣容在第四個回合即可分出勝負。

黑科技配將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SSA魏騎攻略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怒精靈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