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發布一段《質量效應》視頻

BioWare官方Twitter發布《質量效應》視頻 意有所指?

BioWare的Twitter突然發布了一則《質量效應》音樂的視頻,視頻的內容非常簡單,開頭就是用文字簡單介紹了一下人類所開發的星際穿梭的技術,隨後就是一段《質量效應》非常標志性的開場音樂。

值得注意的是,前段時間媒體爆料《質量效應》的新作正在開發中,開發團隊是《仙女座》的核心成員。而BioWare突然發布這樣一段視頻也是紛紛讓玩家猜測是有《質量效應》新作的消息要公佈。但是就此前的消息來看,《質量效應》的新作還在開發相當早期的階段,所以應該不會有近期發布新作的打算。真正的消息還是要等BioWare官方發布正式的公告。

BioWare官方Twitter發布《質量效應》視頻 意有所指?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