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孵化龍蛋方法一覽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孵化龍蛋方法一覽

我的世界孵化龍蛋方法一覽

1.末影龍

只要准備好一些黑曜石,然後按照規定的擺放。3❌3就可以了。然後把龍蛋放在黑曜石的中間,對著龍蛋右鍵。我們就會看到,龍蛋的上面突然會有一些雪花開始飄散。然後我們只需要靜靜的等待一天就可以了,但是孵出來的末影龍並不是成年體,玩家需要注意,擊殺後也不會出現龍蛋。

2.鬼龍

鬼龍對於一些玩家來說,可能會比較陌生。但是要想孵化出一條鬼龍,也不是什麼特別困難的事情,但是玩家要注意一點的是,孵化鬼龍的時候,是不能見到陽光的。然後,我們要把准備好的龍蛋放在地下十五格再下面的洞口。然後只需要簡單的點擊右鍵,靜靜的等待一下就可以孵化了。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孵化龍蛋方法一覽

3.火龍

孵化火龍的方法也是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在龍蛋的四周放岩漿就可以了。因為岩漿是孵化出火龍的一種特殊的必備物質,然後只需要簡單的點擊一下右鍵就可以了。

4.水龍

水龍和火龍反過來。只需要在龍蛋的周圍用水圍住,然後點擊右鍵就可以的。但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水龍會潛水,要注意。

5.地獄龍

地獄龍的孵化會比較麻煩一點,要用到地獄岩,靈魂沙,或則是螢石任何一種。然後點擊右鍵就可以了。

來源:遊俠網

6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