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教你9天拿到新皮膚

活動入口

在燈籠那邊點進去就有。

活動規則

活動一共20天,拼圖一共需要36片碎片,且不存在獲得重復碎片。每天最多獲得4片,一次最多儲存4次補簽機會。

快速獲取慶鼓和音皮膚方法

1、抽卡9天拿皮(非常不推薦)

這個最虧,需要每天三抽,到時候新SSR出來會少好多藍票票。

2、不抽卡,花勾玉補簽,10天拿皮

這個最適合想盡快拿皮膚的人,每天除了不抽卡別的做滿,拿3×9=27碎片。

每天補簽30勾或者攢著也行,記得最多存4次,補簽一共拿9片,需要花費270勾玉。

3、不花勾玉,最快12天拿皮

摳摳鼠在活動前是一點勾玉也不會花的 ,每天做滿三個任務,3×12=36,只需要12天就能獲得皮膚!

4、每天打滿御魂,摸滿覺醒或者探索,適合想省體力又不急著拿皮膚的終極摳摳鼠。

下周開始抽卡,大家出貨了的,又想卡整數獎勵的,可以不要一下抽完,留幾張每天摸一摸,可以快點給薰穿上新衣服吖!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慶鼓和音皮膚怎麼快速獲得 教你9天拿到新皮膚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