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兔子是誰 洛桑值得培養嗎

一、背景故事

風語漫遊者洛桑

綠裔聯盟有一個特殊的情報組織:風語驛巢,里面的成員深居簡出,不踏出叢林半步,卻對外界了如指掌。洛桑就是一名有著這樣能力的風語者,甚至被視為「風語驛巢」未來的執掌者。

然而他人的種種期冀和美譽卻無法令洛桑感到絲毫快樂,反而使得他將心中一直壓抑著的願望越埋越深,洛桑渴望親眼去看一看故事中提及的那些風景,更渴望親身去經歷那些故事。

在雅頓的鼓勵下,洛桑終於離開了薄暮叢林,踏上了他夢寐以求的旅程。

「我就知道,洛桑這個傢伙心里頭也住著一隻不安分的野貓!」——卡茲

《劍與遠征》兔子是誰 洛桑值得培養嗎

二、技能介紹

1. 庇護之風:給隨機的兩名友軍分別施加一個護盾,抵消傷害,優先對布陣在前排的友使用。

2. 庇護之風:給隨機的兩名友軍分別施加一個護盾,抵消傷害,優先對布陣在前排的友軍使用。

3. 洞察之風:對一名敵人造成傷害,並標記其弱點直至戰鬥結束。釋放必殺技的友軍在秒內,對有弱點標記的敵人的傷害提升。該技能優先對未被標記的敵人使用。

4. 風暴聚集:在敵方密集區域生成不斷擴大的旋風,期間對范圍內的敵人造成多次傷害,隨後發生一次風暴,造成傷害。

三.英雄搭配

埃隆

洛桑可以把埃隆吸人沒拉過來的一個人和被拉過來的人用風鏈連接,這樣埃隆在狂轟濫炸時,相當於同時打了四個人,收益大幅增加。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兔子是誰 洛桑值得培養嗎_am 4018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