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大樹如何 奧曼斯值得培養嗎

一、背景故事

奧斯曼受深淵侵蝕將周圍的飛禽走獸統統絞殺,他企圖掙扎,但胳膊卻發了瘋般四處甩動,向遠處投下巨石。奧斯曼的目光漸漸渙散,他放棄了抵抗。

突然,一道白光從天而降,將他的周身覆蓋。「撐住,我的老朋友。」那道光從雅頓的法杖中射出,刺痛了奧斯曼周身的肌膚。

奧斯曼一聲長嘯,揮臂削斷了自己的藤蔓,忍著劇痛挖開地面,撕裂了自己的根莖讓它們暴露在白光之下……奧斯曼終於擺脫了深淵的控制。

「朽木也能開出新枝。」

《劍與遠征》大樹如何 奧曼斯值得培養嗎

二、技能介紹

1、森羅萬象

立即回復40%最大生命值,紮根直至戰鬥結束,免疫控制,普攻變為遠程,攻擊力提升50%,紮根後,再消耗30%最大能量使普攻具備更高的范圍和眩暈。

2、自然生長

每秒恢復5%已損失生命值,使場上最虛弱的友軍也受到該技能影響。

3、靈蔓鞭笞

纏繞最近的敵人及其周圍的敵人,造成135%的傷害,被纏繞的人不能攻擊和施法。

三、英雄推薦

羅萬

大樹需要盡快滿能量紮根,紮根前和紮根後不可同日而語,那麼羅萬無疑是最佳搭檔,尤其是開啟專武30級的羅萬,小推車帶的藍瓶能讓大樹600能量時直接出大招紮根。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大樹如何 奧曼斯值得培養嗎_am 4018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