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奧德賽》新手實用小貼士

《刺客教條 奧德賽》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 奧德賽》新手實用小貼士

給新人看的奧德賽小知識

一,清理要塞,先封烽火臺。這樣要塞的敵人就不會增加了。當然,如果你全部用暗殺解決的話,不封也沒事。我前期經常不封烽火臺。

二,武器架可以拿裝備,包括白藍紫裝備(紫裝也可以從武器架拿,概率較低),箭架可以拿資源。

三,破壞武器架,箭架,盾架可以降國力-5,殺士兵-10,燒補給-30,劫掠國家寶藏-150。一般清完一個要塞就可以開國戰了

四,強盜營地等各種野外營地,一般有一個寶箱和一個武器架。士兵野外營地一般還會有一個補給。

五,想快速升級的話,就各個地方接傭兵任務。不同地點可以接到不同的傭兵任務,可以同時接幾十個傭兵任務,一塊依次完成。

六,快速升級,還可以打戰場和競技場,不過推薦50以後再去,比較效率。

重要圖標

鳥:俯瞰點,也就是傳送點,個人認為最最重要。

金色面具:神教人員,前期拿金色裝備的主要來源。

黑色感嘆號:重要支線劇情,大多與神教相關。

藍色感嘆號:其他玩家自定義故事(玩過一次刺殺血狼,內容是闖入斯巴達軍營一挑三十,打半天爆一件紫裝,當時三十級左右,非常費勁,而且任務全英文)。

錘子鐵砧:鐵匠鋪。

文本:接合約任務的地點。

沙漏與雙箭頭:不太重要的支線任務。

塔樓下三條線:斯巴達陣營重要據點,包括海港,要塞,造船廠。

塔樓下一條線:雅典陣營據點。

頭盔:紅色是來殺你的傭兵,白色是中立傭兵。

桂冠:陣營領袖。

爪子:野生動物領袖。白狼,白熊,白獅子等。不過沒見過白貓。

海戰小知識

前期最重要的是升級第一行弓箭和最下一行的船身。

打法:對面如果是比較強力的船,那麼就拉開距離打,用最遠射程弓箭射他。對像:神教船隻,傭兵船隻,以及精英船隻(大船,旗幟比較有特色,會爆船隻的外觀)。

與之對應的就是垃圾船隻。就是那些弓箭只能連射一次的船。完全可以放進了打,用弓箭,矛跟他對射。因為他射一次你可以同時射3~4次。

注意啊,打那些比較小的船不要近距離打,因為很容易被對面沖撞,基本上被撞兩下就game over了。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新手實用小貼士

來源:刺客教條 奧德賽吧
作者:金色雙翼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