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月光陣容玩法思路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月光陣容玩法思路分享

聯盟戰棋月光陣容玩法思路分享

推薦英雄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月光陣容玩法思路分享

蕾歐娜、卡爾瑪、狗頭、武器、盧錫安、約里克、劍魔、奶媽

組成羈絆:6光2月蝕2守護神2秘術

陣容分析

近期月蝕的加入真是掀起了一股光系魂的熱潮,每局都在搶鏟子和賽娜。但這一套不需要鏟子和賽娜的「月光」真是被埋沒了,強度夠高,而且對裝備的需求非常低!10.1版本光羈絆效果加強,最大贏家應該非約里克莫屬了,長期戰鬥能力非常強,搭配月蝕的羈絆效果,越到後期越給力,而且約里克的兒子們既可以充當前排,還有機會收割殘局。

月蝕羈絆能夠提供的暴擊幾率、暴擊傷害也完美搭配盧錫安,卡爾瑪的加成讓盧錫安的傷害更上一層。無論是暴擊流、AD流還是特效流都適用,唯一比較需求的就是約里克的復活甲,再也不怕拿不到裝備成型不了!

同時陣容也不需求高費卡,唯一容易崩盤的點就是6、7人口能否入手盧錫安、約里克2張核心C位卡。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