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屠夫是誰 生化人是誰

一、背景故事

恐虐屍傀伊索爾德

伊索爾德曾經是耀光帝國黎明先遣軍的一名精銳戰士,然而在一次戰役中,他身受重創,落下殘疾,變的就連行走都要藉助拐杖。後來他去到班題斯尋求醫治,迎接他的是一個名叫希拉斯的亡靈詭匠。

當他從希拉斯的手術台上再次醒來時,他已經徹底脫胎換骨。新的軀體強壯、結實,希拉斯還在這具軀體上植入了構造精密的生化裝置,藥劑通過導管注入伊索爾德的肌肉,進一步激發了他的身體潛能。

與此同時,伊索爾德變得嗜血而殘暴,充滿侵略性,現在的他,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殺戮機器。

「伊索爾德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傑作!」——希拉斯

《劍與遠征》屠夫是誰 生化人是誰

二、技能介紹

1. 超腎上腺素:使用後,每秒恢復已損失生命值。

2. 蠻橫沖撞:擊暈一名敵人並將其擊飛,最後一擊造成傷害。

3. 致命酸霧:釋放致命酸霧,對周圍敵人每秒造成自身最大生命值的傷害,對自身每秒最大生命值的傷害。

4. 化學風暴:給自身注入大量化學藥劑,立即回復已損失生命值,獲得急速效果,並提升攻擊力。

三、點評

1. 該英雄坦度極強,雖然沒有減傷技能,但是百分比的生命值恢復效果,搭配上一定的裝備支撐,可以在中期作為相當優秀的前排。

2. 同時范圍控制效果也使得我方其他角色有更多的時間使用技能。

3. 但由於後期光盾極為強勢,只推薦160左右的玩家使用。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屠夫是誰 生化人是誰_am 4022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