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特種作戰後勤兵攻略 最保險的兵種

  在全新模式特種作戰中,後勤兵無疑是處在大後方最為安全的一類職業兵種了,相較於其他兵種,它主要負責修理護具與載具,保障隊伍人員的防具耐久度,在遊戲中後期的剛槍混戰中,優秀的後勤兵可以為隊友提供更加持久的防禦續航能力。那在不同的地形下,後勤兵又是一種怎樣的表現呢?

室內地形如何使用後勤兵

《和平精英》特種作戰後勤兵攻略 最保險的兵種

  後勤兵主要作用就是為隊員提供防具保障,所以在遊戲前期中期,大多會仰賴極大的背包容量不斷在房區內拾取有用的道具裝備進行囤積。如果有防具修理的需求,在室內中建議選擇一處「死角」點位,盡量避開樓梯口、門口甚至是較大的窗戶,防止隊員修理防具時被人偷襲。

  如果防守的房屋有二層或多層,建議特種兵根據戰況和信號區大小選擇將工作檯架設在哪一層。建議,如果是遊戲前中期,信號區范圍較大,隊伍人員比較集中,為了同時兼顧拾取裝備和修理打造防具可以選擇在高層位置架設工作檯。到了遊戲中後期,信號區逐漸縮小,混戰激烈時間緊湊,可以在低層架設工作檯,方便隊友快速修復防具。

室外地形如何使用後勤兵

《和平精英》特種作戰後勤兵攻略 最保險的兵種

  後勤兵本身是在大後方為隊伍成員保障防具耐久度的,但凡事總有萬一,遊戲到了後期,難免會經歷一些山地野戰,這種情況下學會找合適的地形環境架設工作檯也是很重要的「專業技能」。

  這里建議,如果能與工程兵合作,在臨時掩體周邊架設工作檯的話自然最好不過。但若不能及時得到工程兵的幫助,那可以選擇地勢稍高,周邊有樹木或石頭充當掩體的點位架設工作檯,然後迅速修復或打造防具。這里要注意,千萬不要選擇在低地勢的地形上架設工作檯,低處視野受限不能很好的觀察周邊情況。

《和平精英》特種作戰後勤兵攻略 最保險的兵種

  另外,工作檯除了可以打造和修復防具以外,其本身也算是一種「掩體」,只要架設的位置合適,它也可以為特種兵們提極供暫時的掩護作用。當然,如果使用得當也可以拿它當做障礙物使用,為敵人的進攻製造障礙和麻煩,之後在敵人攀爬或翻越時趁機攻擊。

注意事項

《和平精英》特種作戰後勤兵攻略 最保險的兵種

  後勤兵架設工作檯時千萬不要隨意擺放在過於空曠的地面上,一方面影響隊友修復防具時的安全性,另一方面,工作檯體積較大,若架設在空曠的地面上容易被其他特種兵發現,從而判斷此處位置有敵情,難免會打草驚蛇。

  綜上所述就是關於後勤兵如何利用地形的全部攻略內容了,如果特種兵對後勤兵職業技能或玩法有着自己的獨特見解,也歡迎在下方評論處回復留言,與其他朋友一起分享經驗,一起進步上分挑戰戰神之巔!

來源:官網
作者:和平精英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