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4》開局玩法技巧分享

《三國志14》開局玩法技巧分享

三國志14開局玩法技巧分享

1、探索和提案不要隨便點,讓某武將探索或者實施他的提案,都會導致他當前負責的工作成果減半,如區域開發數值減半、招兵數量減半等。也就是說有負責工作的武將最好別讓他干其他任何事情,那些都讓沒負責工作的武將來。

2、六月底一般糧價會很高,這時候糧能賣多少賣多少。過一回合到七月進入秋季,糧價大幅下跌,又可以把賣的糧買回來,還有剩餘的,白賺一筆。

同理可用於九月底,此時還是秋季所以糧價低,大量買糧。過一會合到十月進入冬季,糧價攀升於是可以甩賣,買的全賣出高價,白賺一筆。

這個可用於剛開局只有一兩城比較捉襟見肘的時候。

《三國志14》開局玩法技巧分享

3、部隊深入敵方腹地,即使對方部隊沒機會來主動斷糧,但是對方區域開發的自動占地,有時候也會刁鑽地把糧道斷了。解決這點的辦法是在一些比較尷尬的地塊建箭塔,箭塔所在地格永遠都屬於你自己,不會被對方的區域開發所占據。而且箭塔不需要完成,留個地基在那里也可以作為永久的糧道保存,關鍵時刻很有用。

4、敵方要兵臨城下時,耐心等對方過來,等就在眼前時。派一隊1000的蛇形陣,直接繞個圈穿過敵後,就可以瞬間斷糧眩暈,然後就能出兵暴打了。

5、大部分武將水戰屬性都比陸地戰弱,而這代的大河又非常寬。因此當有敵方要跨河入侵時,可以看準它要登陸的位置(一般主要是有街道的地方),在那里擋住它,就可以用我方陸地戰的屬性暴打對方嚴重不行的水戰屬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