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與彎刀》開局7天攻下紅石城打法

《部落與彎刀》開局7天攻下紅石城打法

還是難度2無名劍客開局,經過多次實驗發現沒冰龍還是搞不定紅石城,沒有初雪戒指傷和冷靜槍 傷害不足(開太多增傷技能又會導致氣力不夠)。所以最終所走的路線如下:

開局把大路上邊地牢打了,順便打兩個沙漠兄弟會,打完3個升到10級沒問題的。 (第一天快結束了)

到紅石城倒賣東西後直接去風哭岩,打陶山鎮左下角一個10級的礦井,再繼續往雪山路上前進,路上遇到沙漠兄弟打了3四波吧,放走了一些。到刷戒指的地方刷完戒指後 第三天快結束了 (花了2天)

拿了冰龍(都不遠),回到紅石城刷個冷靜槍。 第五天才剛剛開始。 (花了一天)

其實這時候我才14級(帶不了冷靜槍),走到紅石城試了一把,發現14級打雖然能過,但是很勉強打下花了4天。

然後回檔蹲了一下出門回城的雄鷹城主,打完就17級了,裝上了我的槍。 這時第5天也快結束了。(又是一天)

然後在城里招募了一隊兵,開始攻城了。打完第7天晚上了。

《部落與彎刀》開局7天攻下紅石城打法

來源:部落與彎刀吧
作者:catch__today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