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4》軍團玩法與技巧分享

《三國志14》軍團玩法與技巧分享

1.部隊強弱只跟統帥有關,比如打仗的時候,90統20武可以打爆20統90武的。

2.武力、智力分別影響對應系別的戰法。效果未知。

3.善用軍團可以解放自己的雙手,系統會自動分配武將負責各個區域發展,並且軍團會自動調配資源,比如A城沒糧,系統會自動從BCD城調過去,這點很方便。可以把後方城市設定為軍團,自己負責前線工作。

4.軍團策略里面可以攻略勢力,但有時候效率不高,明明兵力夠糧草足卻不出兵,這時候你就可以手動選擇出征,指派相應據點攻略相應勢力。(同時可以操作多個軍團多個據點),點了之後立馬就密密麻麻的頭像一窩蜂打仗去了,即便糧草不足也會出兵,當然這種情況比較少,因為軍團會自動調配,你只需要設置好軍團城市,讓軍團有能力去支撐前線戰鬥就行。

5.可以包圍佔領,府連成圈,直接佔領這圈的格子。對格子內的城市不影響。

6.部隊出兵狀態貌似更耗糧草。

7.無法獎賞軍團所屬武將,擔心叛變?沒關系,選自己主公所在的據點,把忠誠低的批量召喚過來,獎賞玩之後,再點擊【異動】分配到你想要分配的軍團最近的城市去就行。不用擔心考慮分配的具體城市,軍團會自動分配,你看移動到哪個軍團耗費時間最少就選哪個。

8.斷糧道可以解決99%防守戰。

9.井闌的破城守軍傷害比投石高,但擁有投石戰法的武將更多一點。

《三國志14/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14/872410/策略》軍團玩法與技巧分享

來源:三國志14吧
作者:hsikai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