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秘聞副本安夢奇緣陣容推薦 食夢貘冬晴安夢皮膚獲取攻略

一、第1~4關

難度較低,單拉打火機攜帶任意AOE式神即可通關。

1/3層請攜帶鐵鼠並開啟金幣加成確保收益最大化。

二、第5關

1.推薦陣容

速生命中招財食夢貘+任意AOE+火靈不知火+酒吞+覺醒鐵鼠(確保收益最大化)。若無不知火可換任意單體。

2.打法推薦

前兩層AOE速清,第三層請關閉AOE式神技能,標記食夢貘,優先擊殺食夢貘後方可開啟技能清除小怪,

三、第6~9關

1.推薦陣容

速生命中招財食夢貘+任意AOE+火靈不知火+酒吞+酒吞,若無不知火,請換任意單體或奶(櫻花/日和坊)

2.打法推薦

1-2面AOE速清,後幾關只有一面時請先關閉AOE式神技能,標記食夢貘,優先擊殺食夢貘後方可開啟技能清除小怪。

四、第十關/番外

1.推薦陣容

速生命中招財食夢貘+火靈不知火+酒吞+酒吞+日和坊/櫻花,若無不知火,請換單體/奶/盾。

2.打法推薦

優先擊殺食夢貘後方可清小怪。

請勿使用晴明以免神龍甩尾,陰陽師推薦八百比丘尼。

10層和番外有一定難度,小怪抵抗和傷害都很高,控不住建議重開。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秘聞副本安夢奇緣陣容推薦 食夢貘冬晴安夢皮膚獲取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