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資源點推薦 雨林地圖碼頭攻略教學

  雨林地圖中大家提起比較肥的資源點總是會說起天堂度假村和訓練基地,今天要給大家說的是一個隱藏的非常深的高級資源點,那就是在地圖右下角的碼頭了。

危險等級:低

  碼頭因為位置比較偏,也很少有人知道這里很肥,所以選擇落在這里的玩家並不多,只要航線不是碼頭上面經過,這里的危險等級都是比較低的。

資源量級和等級情況:高

《和平精英》資源點推薦 雨林地圖碼頭攻略教學

  雖然碼頭看起來是一個非常小的地方,但可以說是處處都有物資,兩艘船上的資源養活兩個人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加上刷新高級物資概率非常高的集裝箱區域,還有兩個資源同樣豐富的大倉庫,整個碼頭雖然小,但是資源量級和等級都非常的高。

降落點推薦

《和平精英》資源點推薦 雨林地圖碼頭攻略教學

  如果我們選擇碼頭作為落點,那海上的兩艘船就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這兩艘船很肥,我們可以落地就拿到比較不錯的資源,而且這兩艘船也是碼頭里面最好的兩個架點。雖然碼頭里面也有這種大型的吊車,但是碼頭的吊車跟海島地圖里面的並不一樣,碼頭的吊車是上不去的,我們只能看着,所以船頂部的駕駛艙就是碼頭里面最好的架點。

《和平精英》資源點推薦 雨林地圖碼頭攻略教學

行進路線

  我們落在船上以後如果沒有人跟我們落在同一艘船,那我們短時間內就是安全的,如果有人跟我們落在同一艘,那我們就要第一時間找到槍械把同一艘船上的其他玩家清理掉。然後把船搜一遍,搜完以後來到駕駛艙的頂部,駕駛艙外面的這個位置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架點,有足夠好的視野,也有掩體可以保護和隱藏我們,我們是可以在這里進行打靶的,畢竟集裝箱區的人並沒有太多的好的掩體,很容易被我們偷到。

《和平精英》資源點推薦 雨林地圖碼頭攻略教學

雙人模式下的團隊配合策略

  如果是兩個人一起來到碼頭,那就建議一人一艘船,兩個人搜完以後都來到駕駛艙外面開始架槍,這樣碼頭的大部分都會暴露在視野中,而且碼頭很小,並不需要很高的倍鏡就可以實現打靶了,兩個人一人架一邊還是很容易就可以實現清點的。

四人模式下的團隊配合策略

  四人隊選擇碼頭也是很不錯的,碼頭的資源是完全可以養活四個人的。有兩個人還是跟雙人模式下一樣,一人一艘船搶占制高點,另外的兩個人一人選擇一個大倉,兩艘船就在碼頭的最外圍,這兩個大倉同樣在碼頭的最外圍,四個人一落地就算是包圍了整個碼頭,落在中間集裝箱區域的玩家就會四面受敵,沒有贏的可能。

來源:官網
作者:和平精英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