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x》鹿鼎記攻略一覽

《金庸群俠傳x》鹿鼎記攻略一覽

《金庸群俠傳x》鹿鼎記攻略一覽

金庸群俠傳x鹿鼎記攻略一覽

涉及人物

韋小寶、九難、阿珂。

涉及天賦

神行百變,一品鹿鼎公。

涉及物品

錢、玄鐵匕首、黃金寶甲。

劇情攻略

第一次主線劇情前去北京花1000塊收韋小寶,然後在北京觸發鰲拜的劇情小寶變身,獎勵有三個選項,1是玄鐵匕首,2是黃金重甲,3是5000兩銀子,4給個稱號+3道德然後後續的皇太後劇情也是在北京觸發,一共要打2場,難度一般,打贏了韋小寶得個特殊技能 撒石灰,致盲程度 10。

隊伍中有袁承志和溫青青的話(要完美韋小寶也必須走碧血劍也必須走溫青青線,不然假太後打完就沒劇情了),去大理可以觸發阿珂的劇情,選擇邀請九難入隊教小寶神行百變,但是沒後續了,則袁承志和溫青青離隊,這里是不推薦的,因為九難阿珂也沒變身,選擇不邀請,袁承志多個長平公主眷戀天賦。

後續在大理觸發吳三桂李自成劇情,上神龍島收蘇荃小變身,如果前面沒有收阿珂,這時可以去台灣,觸發劇情,阿珂入隊。鹿鼎山的劇情需要先完成前置之後才能觸發,韋小寶變身就在這里,還會獲得一個神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