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開荒陣容武將搭配 常用技能選擇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開荒陣容武將搭配與常用技能選擇,開荒基本陣容有哪些,哪個陣容消耗低,一起來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開荒陣容武將搭配 常用技能選擇

  1、對於適用於開荒的武將認知:

  ①穩定輸出能力:張飛、馬超、徐晃、許褚、太史慈等

  ②穩定防禦能力:曹仁、曹操、諸葛亮(這里關乎到一套開荒黑科技)等

  ③穩定輔助能力:劉備、奶、高順(還沒開發,感覺是個黑科技)

  ④穩定的工具人:

  盾系列:高滿紅法正>滿紅李典=滿紅郭淮>滿紅蔡文姬=滿紅張寶=其他

  槍騎系:陳宮>張姬(對敢用的人來說,輸出超乎你想像)>法正=郭淮

  弓系列:這里很多人都可以用,因為你不一定是13御開荒,很多萬金油人物都可以參考,比如陳宮、法正就是屬於萬金油的。

  ⑤比較穩定的兩個前期定開荒的陣容的17、18統推薦,會在後面放出來。

  2、對於使用於開荒的技能認知:

  S系推薦:盛氣凌敵、橫掃千軍、八門金鎖陣、杯蛇鬼車、陷陣營(適用一切有開荒能力的盾兵隊伍)、橫矛(效果比不上很多A系戰法)

  A系推薦:坐守孤城、御敵屏障、暴斂四方、輕勇飛燕

  3、對於開荒中的加點認知:

  ①開荒期(泛指你們區打架開始之前,這個時間線可以到你的第一套主力成型)不用加速度,接過的半途單,很多人都喜歡加速度(野怪速度沒有你快)

  ②打八級地之前統帥比智力重要(也就是說靠智力加成的技能,你不用管他的技能收益),前期很多地對你產生的傷害你的奶量都會有所溢出,打地方面輸出第一位,越快打完,戰損越低,翻車率越低。

  ③輸出武將前期可以全武力補輸出,然後高級地出現法師輸出隊伍的時候,智障需要加智力,最低損的方法,就是你無腦洗點,但是很虧錢,沒必要。以張飛為例,智力加到6-80完全夠用,技能搭配好,輸出夠的情況下,打其他地戰損也很低(像我出一次門,基本打很多塊地才會回家補損,所以資源不會緊張,不會花費過多的資源徵兵)。

  4、野地難度建議:

  ①四級地:

  騎兵:張燕+潘鳳+向寵/郭汜+孫乾+曹休(最後打或者不打)

  弓兵:沙摩柯+朱然+宋憲(低損情況多,存在一定的翻車率)

  其他:難度都差不多,吊著打

  ②五級地:

  騎兵:紀靈+曹彰+曹休/徐盛+張燕+潘鳳(等級高之後再打)

  弓兵:朱儁+蔣欽+呂虔(因為朱儁的存在,這個野地戰損基本是持平的,可能你在打其他5隻死幾個兵的情況下,這里還是可能死幾百)

  槍兵:張繡+沙摩柯+卞喜(存在一定的翻車率)

  盾兵:丁奉+郭淮+吳懿(因為虛弱的關系,戰損高一點點)

  其他:難度都差不多,吊著打

  ③六級地:從6級地開始,我基本很少偵查了,我都屬於那種,不打騎兵,其他的連開,打不了多少就開7級地和6銅去了,所以這邊的信息還相當少一點。

  ④上面的翻車率都和彎弓這個技能有比較大的關系,其他就是單純因為看臉存在難打的情況,沒有列舉出來的都是屬於好打的,挫志怒襲這個技能也附帶有一點提高戰損的問題,7級地里面的話,黃蓋那一組戰損也比較不穩定,8級地最難打的我覺得是張遼,48小時開8遇到他,基本主將都很大機率被爆頭。

  5、開荒陣容武將搭配:

  ①劉備+張飛+李典/張寶/蔡文姬/郭淮/法正:這個陣容有把法正拿進來是因為其實8本很快,不用他也可以,直接前面的3御用到死就可以了,這套陣容的核心點就是盾打一切,開頭是騎兵的隊伍可以在等級高了以後打,也是基本無損。

  ②關羽+趙雲+法正/陳宮/張姬:這個陣容主要走一個槍騎打野方向,上法正的話還可以解放出一個奶的位置,3御的人選依然是可以在7本去用的,我也是一直傾向於16御陣容一直走到20御。

  ③曹操+曹仁/許褚/徐晃+李典/張寶/蔡文姬/郭淮/法正:這一套開荒能力其實也很強,總體來說盾兵的開荒能力都很強,主要是因為陷陣營這個技能,然後就是盾兵本身的萬金油性質,這一套也算是一個比較吃香的了,就是老版本魏盾在S2不吃香是個問題。

  ④諸葛亮+陳到+張姬:這一套真的是一個黑科技,具體操作就是諸葛亮用超級肉的身板嘲諷,陳到給他折沖,張姬超強輸出能力,前期就倆人的時候打5級地也是很厲害的,昨天在有個區開荒嫖來的黑科技。

  ⑤其他陣容:

  劉備+馬超:馬超的輸出能力很足,片傷快速減低野怪血量,做到一個低損

  劉備/曹操+孫堅(各種盾S):一樣可以玩,陷陣營帶著,回血能力不會太弱

  太史慈+孫尚香/夏侯淵:這個弓隊也可以搞,前期戰損很低,再往後就沒用他們開過了。

  其他其實有好多陣容都可以用,就是戰損情況不一樣而已,包括像S1時期用到的孫堅+孫策+李典/張寶,趙雲+張飛,他們都是可以延伸到這個賽季繼續使用的,總體而言來說,其實S2相對來說變簡單了,你存的滿藍滿紫卡,足夠讓你戰法點超出S1太多,這個優勢是S2野地等級提升以後彌補不回來的差距,這也是一開始推薦平民玩家也轉雙倍戰法點的原因。

來源:貼吧
作者:南方**團隊三國志戰略版開荒陣容武將搭配 常用技能選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