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掠食者飛彈完全攻略

  《決勝時刻手遊》有著豐富的連殺技能,本文便為大家帶來掠食者飛彈的攻略教程,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掠食者飛彈(Predator Missile)

《決勝時刻手遊》掠食者飛彈完全攻略

  解鎖條件:無需解鎖

  需要分數:700

  效果:召喚空對地飛彈,造成范圍爆炸。

優點:

  作為第三個初始連殺獎勵,獲得門檻相對高一些。爆炸范圍中規中矩,適合遠距離打擊和重生後復仇;並尤其適合據點爭奪模式。對於喜歡扎堆的敵人來說效果尤其好,不易被反制,且對手無法預判落點,可以讓對手措手不及。

缺點:

  自身處於爆炸范圍內同樣會被波及,調整落點相對拉槍會比較困難,一段時間不點擊螢幕,會自動進入加速下落模式。室內作戰較多的地圖效果較差。在操作掠食者飛彈時,無法操控角色。

使用時機:

  隨時可以使用,注意使用地點;尤其適合據點爭奪模式,在B點爭奪相持不下時,一發掠食者飛彈可以幫助玩家的隊伍製造搶點機會,進而走向勝利。對於比較猥瑣的敵人,也可以千里索命。在己方隊伍裝備搭配不合理,無法反制敵方隊伍飛機類連殺獎勵時,甚至可以用來炸對方的飛機。

招募啟事

  歡迎各位加入《決勝時刻手遊》遊民官方群,掌握最新最全的決勝時刻手遊資訊與下載指南~

群號:706588325《決勝時刻手遊》掠食者飛彈完全攻略

《決勝時刻手遊》掠食者飛彈完全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Wishing028決勝時刻手遊掠食者飛彈完全攻略 空對地怎麼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