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亡靈心願單推薦英雄

一、英雄推薦

1、女妖:雪米拉

《劍與遠征》亡靈心願單推薦英雄

當之無愧的中後期推圖王者,保底23章,極限可以到25章~26章,屬於需要暖機的角色,放出大招以後,世界都安靜了,大後期疲軟,所以建議上白以後,看情況培養,如果是0氪的話,可能需要繼續培養到5星,達到最高的推圖效果,因為0氪升一個專武到30要好幾個月,一般第一個30是給羅萬,之後又是幾個月,而替代女妖的死弓和艾隆,都需要滿30專武,才能體現出其強大,所以如果是0氪建議5星。如果是小氪中氪的話在上白以後,就可以把培養重心轉移到其他英雄上了,例如死弓或者艾隆。女妖專武+5 +15都可以,因為每5級就會有一個專屬屬性加成,上20也可以,但是別上25,因為20以上需要紅秘符提升了。

2、死弓:法瑞奧

《劍與遠征》亡靈心願單推薦英雄

在女妖疲軟過後,接過女妖MVP位置的輸出人選之一,另一個就是埃隆。集輸出與控制一體的大後期角色,前期很弱,專武加30後質變。前期不推薦培養。

3、屠夫:奈拉

《劍與遠征》亡靈心願單推薦英雄

獨特的鉤子機制,斬殺機制、點控機制以及減能量機制,導致她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坦克,而是一個功能性後排存在,專門用於針對對方的後排核心,例如高等級老頭或者各種核心輸出點。

按住敵人就是一頓打,效果比棺材更加廣泛和實用。大後期的奈拉也是非常強力的輸出角色,經常連斬5人。

4、禁衛:格瑞澤爾勒

《劍與遠征》亡靈心願單推薦英雄

機制前排,偷攻偷防以及加護盾,還有增加魔抗,大招會在敵人背後召喚小弟,可以騙到一些英雄的技能,讓他們反向大招,與巫醫有異曲同工之妙,前期坦度不算太高,但是專武之後,坦度可觀。

在打冰雪BOSS的時候有奇效,也是大後期的存在之一。

5、生化人:伊索爾德(可替換骨王:托安)

《劍與遠征》亡靈心願單推薦英雄

伊索爾德屬於高輸出高恢復的英雄之一,還帶有小范圍的眩暈,前期擁有極其出色的表現,專武附帶減傷機制,需要前置條件,但條件不算苛刻。這個位置也可以替換成骨王。但是由於平民的秘符資源實在稀缺,全反擊骨王實在太後期,並且雖然骨王有視頻一刀反擊滅對方5人,所以選擇生化人備選,因為生化人至少前中期爬塔表現要高於骨王。

二、點評

1. 亡靈隊的短板在於長距離作戰的持續恢復能力太差,沒有傳統意義上的奶媽。

2. 並且在迷宮和時光以及奇景里,專屬遺物屬於減CD增加輸出的存在,不像其他種族要麼有奶,要麼有吸血的種族遺物的特性存在,長距離乏力,經常打到一半,某些核心就會殘血的情況下,很不利。

3. 所以盡可能不要選擇亡靈隊在前中期主力培養,否則一旦出現眼淚用完,可能會導致每個星期至少一次,迷宮通不了關的情況。

4. 另外亡靈隊打公會BOSS和迷宮哥布林的強度也不夠,不是輸出不夠,而是由於沒有辦法及時回復而導致死於2次AOE之下。所以不建議亡靈開局,當然大佬娛樂可以。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亡靈心願單推薦 亡靈軍團心願單放什麼英雄_am 4032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