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4》後期快速統一心得分享

《三國志14》後期快速統一心得分享

大家都知道三國最難玩的是初期周邊勢力都幹你,痛不欲生,最好玩的是中期形成勢力後四處搜刮你想要的武將和道具,最煩惱的就是你大勢力型成後剿滅殘余勢力的各種垃圾時間,我發現了一條快速收尾的道路應該算是幾點注意點會幫助大家快速結束尾段,

1、當公前一定要注意自己有幾個敵對勢力,當你後面官爵升高後如果地圖里幾大勢力都是和你敵對關系就組成反你的聯盟,這個時候他們根本就不內部消耗,所以無疑會拖慢一統速度,反正後面你的錢非常多,當公前就要努力開始消除敵對態度了,即便對你是普通態度都不會加入反你的聯盟,所以還是各個勢力亂打,這個很有幫助。

2、士家和嚴家一定要善待,後期當上皇帝後,把這兩家關系搞到親密,直接勸降就可以投降了,打都不用打,他們的地盤就是你的了,這兩個貨地盤都在邊緣,如果自己打那就非常累了,尤其士家也有不少山路。各君主這里有一個很有意思的設定下面說。

3、前面我經常把自己抓到的反叛君主流放了讓他們去反叛電腦其他的君主,到後來我發現這招更有奇效。等你當皇帝以後,等到這些反叛的人獨立後,你馬上和他們搞好關系,然後直接勸降,是可以把這些反叛的人勸降的,他們的地盤就是你的了。但是如果你沒抓過是原生的勢力,哪怕你打到只剩下最後一個城也不會投降你。

4、當皇帝前各個反骨大佬盡量流放遍佈四處,等你當皇帝後推薦抓到了君主直接砍頭,砍頭就出現了繼承人,但同時原來那些深藏的各個反骨就有很大幾率造反獨立了。獨立後你直接勸降過來就好。

用這個方法可以非常方便的結束最後那點乏味一統的垃圾時間。

《三國志14/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14/872410/策略》後期快速統一心得分享

來源:三國志14吧
作者:最後一隻虎紋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