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4》賣糧賺錢指南

《三國志14》賣糧賺錢指南

《三國志14/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14/872410/策略》賣糧賺錢指南

《三國志14/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14/872410/策略》賣糧賺錢指南

商人糧食價格規律,一般情況下:6月最貴(10:30)。7,8月之後價格下降(10:60/10:70)。12-3月之間一般價格穩定在10:50。

發生天災(蝗蟲,收成不好)的城,那麼價格會比平時的要更高一點(10:20)。反之豐收的城價格會暴跌(10:84)。

這是一般情況。實際遊戲玩的時候發現,有些地方的最高最低價是和主流時間不一致的。比如漢中,我就沒見過他價格升高過。有些城的最高價發生在3.4月份,(沒有注意到是否發生過天災)。也就是說,不閒麻煩、命令書多的可以一個一個城找找看。

商人在郡的時間會持續一個月,也就是說,一個月之內每個武將可以操作三次。在這個月內,糧食的價格是不會變動的。在此基礎上,只要我們低價收,高價賣,經營個三五年就穩了。

有個尷尬的問題,有個城的價格暴漲,但是城里糧食不夠?要從隔壁城運糧過去賣?但是其實你運隔壁一個城的時間都要花上半個月甚至一個月,到時候糧食的價格會變動,亦或者只能操作一個買賣。其實是不賺的(個人觀點)

不要覺得賴皮,因為巨城的糧食上限是40w糧,20w錢,其實是有上限的。不存在無腦屯(其實就是賴皮了2333)

來源:三國志14吧
作者:無感情的暴風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