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S2單打風速狗大師隊分享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寶可夢劍盾》S2單打風速狗大師隊分享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S2單打風速狗大師隊分享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S2單打風速狗大師隊分享

配置

風速狗

性格:內斂;努力分配244HP/188防禦/76特防,這樣子加下來風速狗有196HP,124物防,110特防,非常的肉,鬼火剋制物攻手,大聲咆哮打打特攻手,其實當初上肉狗是想鋼鳥+肉狗組成聯防,肉狗擋火物攻輸出手,但是實際嘗試下來,肉狗強度爆炸,有次差點一串三,基本就是對面打不動,晨光回血,燒傷+大聲咆哮輸出,還別說,肉狗雖然努力全部給血耐,但是極具化還是有一定輸出的,級巨惡打打多龍很輕松。

鋼鳥

常規物盾配置,滿HP和物防,性格淘氣,特性鏡甲,這個沒什麼好說的,本環境數一數二的物盾,除了火和電幾乎沒有打動的他物攻手,能打環境熱門的龍頭地鼠、刺甲貝、迷你Q、暴鯉龍之類的物攻手,值得注意的是,現在環境有很多帶大字爆的物攻多龍,極具化情況下,一發級巨火焰還是能秒鋼鳥,這個要注意。

刺甲貝

性格固執,努力滿物攻和速度,主要針對環境中的迷你Q和一眾氣勢皮帶手、結實破殼手、替身強化手,冰+岩石的打擊面還是挺不錯的,比較怕鋼鳥,破殼以後也打不動鐵壁後的鋼鳥,要注意的是破殼以後速度不如挖沙地鼠,就算是破格地鼠,面對級巨鋼鐵加過一段物防的地鼠,仍然是打不死的,然後就被地鼠一發級巨岩石反殺,所以地鼠最好還是交給鋼鳥來對付,當然對面用過極具化就很穩了。刺甲貝的冰錐不用強化就可以確一常規的多龍,因此面對多龍我傾向於直接冰錐而不是破殼,因為圍巾多龍速度比破殼後刺甲貝還要快。

迷你Q和三首龍

這個沒什麼好說,常規配置,迷你Q比較泛用,也是我這個隊伍比較適合極具化的一隻,打一些龍之類的效果拔群,三首龍就是詭計替身的破受配置,一般只有面對對面有比較難纏的盾時我才拿出來用。

卡比獸

卡比獸這個點,目前是我覺得不太好用的,也是我想大家討論修改的一個點,本來我給卡比獸的定位是隊伍里的特盾,加上本來卡比獸不錯的HP+詛咒,應該可以打一些特攻手,但是實際上用起來,不太理想,卡比獸強化起來比較慢,睡覺+零餘果的這個回復組合效果也不是很好,而且卡比獸面對強力物攻手實際上根本沒有機會強化,所以卡比獸我准備考慮換掉,目前還沒想好,有沒有什麼比較合適的特盾。

來源:開朗鬥笠菇吧
作者:小破孩快起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