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毦兵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陳到搭配推薦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分享的是貼吧玩家「默ぁ殤」帶來的《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陳到搭配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白毦兵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陳到搭配推薦

白毦兵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陳到搭配推薦

三圍淺析

  1.62武力還可以,普攻有點傷害,帶物理技能期望不高。0.72的統率實在是太低了,初始76本來是還行的,但是這個成長不夠格,導致陳到扛不住物理,這點極傷。1.58的智力成長在武將中算是出類拔萃了,陳到用的也是個智勇雙全的模板,就是統率低了一頭。速度0.95中偏下,不知道搶先手了,也就對陣嘟嘟能比對面快點。

  兵種將兵種S這沒什麼好說的。

戰法分析

  白毦兵和大戟士是非常相似的兩個兵種,區別就是一個物理一個法系,另外就是白毦兵是對攻擊目標,大戟士是隨機目標,這點白毦兵確定性更好,但是會吃嘲諷。那麼首先我們還是來算收益,40%幾率*110%傷害*3人=132%,陳到帶則是156%,跟大戟士的數據也基本相同。那麼大戟士篇我說過,盛氣凌敵影響很大,白毦兵是不是也這樣呢?是,但也不是。首先盛氣依然限制普攻依賴類技能,少兩回合輸出這件事情很難避免。但不同的是,三武將罰站兩回合,是有很大概率被打殘的,因為武將整體智力水平不行。但三智將卻不會有這個問題,智將並不意味着統率就是短板,典型的就是諸葛亮,硬的不成人樣。另外,三武將會面臨沒人帶輔助技能,而智將輔助回復樣樣精通,刮骨八門這類技能一帶,拖過前兩回合可以說輕輕松松。所以盡管白毦和大戟士看起來效果非常相近,實際實用程度是完全不同的。白毦是可以作為法系槍隊的補輸出技能而存在的。當然要說的一點就是,槍兵本身是物理多而法系少的一個兵種(法系多在弓),所以整體上白毦輸出不會特別高,不是這個技能期望低,而是湊3槍S的法師太難,所以現階段,白毦只能說能用,補一定的傷害,但是作為核心輸出,隊伍去帶各種連擊效果,其實並不是很合適,不像大戟士可以考慮連擊加收益,法系普攻本身收益低,沒有這個必要。

陣容分析

  首先說以陳到本身帶隊的,基本諸葛必備,第三個人趙雲劉備2選1,優先還是趙雲,畢竟天生強度高。這套白毦槍能打,但是陳到是短板,一旦對陣五虎、魏盾這類物理陣容,很有可能他吃不住傷害。所以我是建議陳到點一部分統率,畢竟白毦兵傷害是根據打的人的智力而不是陳到智力,陳到少點智力也只是影響自身傷害。

  當然帶陳到的白毦肯定是不如諸葛劉備趙雲本身的,因為這三個人沒短板,有回復能苟,自帶技能2指揮1被動,對於環境里的各種控制的抗性也會比較好。這套諸葛推薦還是奪魄杯蛇(針對法藤甲就熯天熾地),劉備八門白毦(捨不得八門就刮骨,都捨不得?你蜀槍不上最好的技能留着過年嘛),趙雲落鳳臥薪(為什麼不帶破陣?因為不要爆發,慢慢打你不吃虧的)。

  前面有人問這套槍和諸葛趙雲張飛誰強的問題,我當時回答說了,環境決定。這里我再具體說下環境是什麼概念。

  我們把遊戲分時期,2天(新手期)、7天(發育期)、14天(戰爭期)、30天(決勝期)、30天以後(分城期)。

  不同時期,你遇上的隊伍,等級都是不同的。新手期我就不說了,因為撞州以外的情況不會在7天前有大的打鬥,(這時候真打起來你就劃水偷發育)。那麼在前七天,所有人的第一隊,能出的第一隊不外乎五虎、桃園、蜀槍。

  沒辦法,蜀國的雙S+A的武將太多了,開荒兵種克制影響巨大,這個時候能切換兵種是巨大優勢,再加上蜀國武將本來技能就強適合開荒,所以第一周對手就這麼兩個隊伍,就算不是這兩個,也一定是物理隊。那麼對陣物理的時候,張飛的智力就不是短板,所以諸葛趙雲張飛的蜀槍,其傷害穩定同時兼具爆發的特點會很明顯,而白毦槍起效慢還吃盛氣,在對陣五虎和桃園的時候,對面都是具備主動爆發點的(關羽),這時候拖回合不是一個特別好的選擇,所以這種時候直接拿張飛打效果更佳。而當14天往後,大部分人2隊起來了,這時候2隊常見是藤甲盾或者嘟嘟,這時候張飛就變成短板了,物理流沒那麼吃香,所以白毦槍效果就會更好,另外內戰也是白毦槍勝率會高一點。30天之後大佬應該已經有5隊了,這種時候你要考慮的就是技能調配情況了,戰場可以靠觀察對面隊伍選着打,所以隊伍多樣化更重要(俠客的話又不一樣,俠客講究隊伍最強配置)。

  所以學會了解環境是很重要的,環境是由玩家的整體水平和認知,以及遊戲時間兩個因素決定。從桃園到蜀槍到法盾,這就是認知的變化,而時間就是上文說的開荒問題,對這點有了解,你會更明白自己該練什麼,而不是盲目去找有沒有最強隊伍。

  總結:算是勉強可用的存在,在兵種將里還算不錯了,但是屬性畢竟不夠強,技能本身收益還算不錯。

  實用程度:★★★

來源:貼吧
作者:默ぁ殤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