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穿楊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黃忠搭配推薦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分享的是貼吧玩家「默ぁ殤」帶來的《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黃忠搭配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百步穿楊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黃忠搭配推薦

百步穿楊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黃忠搭配推薦

百步穿楊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黃忠搭配推薦

三圍淺析

  2.30攻擊挺不錯了,輸出可靠。1.16的統率略微偏低,面對物理隊黃忠經常是掉血最多的那個。智力1.07算是武將中可以接受的了。整體來說黃忠屬於屬性不突出,各方面都還算均衡,不超模的6C將模板。速度0.81弓兵水平,搶先手能力弱。

  盾弓雙S配將選擇很多,騎槍雙A建議是別用,因為黃忠是個純輸出,S兵種的重要性還是很高。

  另外就是不得不吐槽下,蜀將兵種真是好,個個雙S帶A。

戰法分析

  這技能是先提高會心率,然後再造成傷害,因此傷害享受會心加成。關於會心的收益,簡單來說1%會心=1%傷害這樣便於理解,實際由於遊戲中會心是以兵刃傷害加成的形式存在,因此會在跟增減傷堆疊時收到影響,這里我們去基礎值,即默認的100%傷害來做計算。那麼這個技能就是180%*3目標*125%=675%的傷害倍率,算上35%的准備技能的期望,則是1.88/8*675%=158.6%!也就是即使百步穿楊的會心只作用於技能本身,其傷害期望也已經完全達標。而實際上,會心足足有兩回合,可供黃忠打出足量的輸出。可以說目前所有物理英雄里,單論傷害能力,黃忠可以說是第一。

  但是呢,畢竟這是個准備技能。這點上關羽和黃忠很像,都是35%准備,只是一個傷害兼具控制,一個傷害帶爆發,理論來說二爺的技能更好一點,控制收益更高。不過兩者實際都是金牌演員,8回合0次是常事,還有縱兵落鳳伺候,以及諸葛在旁虎視眈眈,所以呢,這倆人都是T0隊伍(因為T0要的是穩定)嫌棄的對象,但是放到任何隊伍里又都有T1水平(T1要的是有可靠的制勝點)的將。

陣容推薦

  在前面魏國篇的時候,我說過好幾次,盾兵弓兵傷害補位,我很推薦黃忠,因為這個將的傷害能力非常突出。黃忠技能搭配和關羽是很類似的,白眉魯莽都可以用作輔助,剩下一個格子帶輸出,萬箭橫掃破陣等等,縱兵落鳳當然也可以。常見的國家隊劉備張飛黃忠,諸葛龐統黃忠,都可以用,蜀國這幾個將說實話屬性好技能好,你隨便搭沒什麼問題,強度都夠。但是這倆都是看發揮的隊伍,對陣上蜀槍這種穩定T0的隊伍,勝率達不到五成。這里我着重講下S2諸葛龐統黃忠的蜀弓,我2賽季很早的起了這隊,目的是想針對蜀槍,但是最終我換成了蜀智。不是說這隊打蜀槍贏不了,而是勝率沒法打到我的預期。分析了很多戰報,我個人看法是,這個隊伍輸出溢出,但是不夠穩定。龐統和黃忠兩個人都是主動戰法爆發點,兩個人特性很接近,放技能輸出高,容易演,怕控制。而當一個隊伍里有兩個這樣的點的時候,其缺陷會被放大,因為單體控(落鳳縱兵)無論砸到誰,對隊伍來說都是大損失,而蜀槍則相反,他用的是3個穩定輸出,並且帶大量控制,所以實戰盡管兵種克制,卻沒有得到多大優勢,無論龐統帶八門、太平道法,還是隊伍帶白馬我都試過,最終勝率統計下來也就四成左右,所以還是放棄,轉蜀智。蜀智雖然打蜀槍也不是穩勝,但是穩定度高很多,而且高智對嘟嘟隊有很大壓制,這樣可以撞的選擇就變多了。

  總結來講,你如果什麼都有,黃忠也許不算是核心將,但是如果你將不全,拿黃忠組個隊不會虧。

  拆技——萬箭齊發:

  前面夏侯淵篇講過了,很不錯的輸出技能,但是准備技+弓限定,可用環境不多,黃忠自己倒是挺合適的。建議夏侯淵有多再拆。

  總結:炸裂的傷害需要運氣的等待,演員總是最讓人無奈。

  實用程度:★★★★

來源:貼吧
作者:默ぁ殤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