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薩姆防空導彈完全攻略

  《決勝時刻手遊》有着豐富的連殺技能,本文便為大家帶來薩姆防空導彈的攻略教程,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薩姆防空導彈(SAM Turret)

《決勝時刻手遊》薩姆防空導彈完全攻略

  解鎖條件:賬號等級達到31級

  需要分數:850

  效果:放置薩姆防空導彈,反制敵方隊伍的飛機類連殺獎勵。

優點:

  之所以把薩姆防空導彈放在後面,是因為前面介紹了一些飛機類連殺獎勵。與「哨戒機槍」類似,薩姆防空導彈同樣是使用即脫手的技能,它會自動鎖定敵方隊伍的飛機類連殺獎勵,使用起來比較安心方便。只要它存在的時間內,敵方的飛機類連殺獎勵將無處遁形。

缺點:

  與「哨戒機槍」類似,其本體較為脆弱,放置後無法再次移動位置,故易被裝備「EMP手雷」的敵方隊員反制。850的分數中規中矩,但犧牲一個連殺獎勵槽位,換來的只有反制飛機類連殺獎勵而已,如果玩家的對手不選擇這類連殺獎勵,或者卡着薩姆防空導彈的持續時間,那麼收益會相對較差。

使用時機:

  在敵方隊伍使用飛機類連殺獎勵後使用,可以第一時間將其擊落;注意應盡量放置在己方陣形的後方,以及相對開闊的地帶。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Wishing028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