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森林沙漠雲霄陣容搭配指南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森林沙漠雲霄陣容搭配指南

聯盟戰棋森林沙漠雲霄陣容搭配指南

這版本大家都在拿法海,游俠光拉夫苟爛分,森林玩的人很少,直播平臺的主播基本沒有玩的。

加上光和輪子媽削弱,劍招劍刺玩的人都不是很多,搶沙皇的人少了。 其實森林不撞車中期質量也很強,能血入別人。

說下羈絆:三森林,妮可鬼書龍刀(妮可主C,要有一件回藍裝)。

雙沙漠,鱷魚,沙皇(沙皇副C,羊刀或其他攻速裝,破敗也行配壓縮也有效果)。

雙雲霄,風女,壓縮(壓縮第三個C位,盡量追三,撿垃圾或者裸體)。

雙秘術,風女,扇子媽或娜美。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森林沙漠雲霄陣容搭配指南

5級D一波保證2星妮可或2星沙皇,別人卡森林打工就升6,7級再D,D到三個C位有兩個三星即可上8找雙秘術。

這個套路中期非常強,後期也就打不過成型的高質量游俠,其他法海什麼的,除非暴力出裝,一般出裝的法海傷害不夠也能磨死。

靠的就是三森林配雙沙漠雙雲霄前期的強勢,保血加入別人,讓自己這邊有經濟D三星卡,質量上來別人更難打你。

只有高質量游俠感覺完全打不過,其他套路暫時能發現吊打這一套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